close

【節目】13.01.04    

 

無論距離有多遙遠

 

不管經過多少時間

 

愛,只會越來越深

 

思念,只會繼續增加

 

Because it's you

 

一棟高級住宅的陽台上站著一名美麗的女子,陽光灑落在她身上猶如天使下凡

但…這樣一位漂亮的天使臉上卻沒有任何的笑容,甚至還透露著淡淡的憂傷

【DaeDae,現在的妳在做甚麼呢?我好想妳…我好像和妳越來越像了…

寧願這樣讓自己難過著,一直想著妳、愛著你…只因為是妳】

 

Stephanie”

 

聞聲女子輕輕的轉過身看著來人

姐姐”

 

緩緩走至美英身邊,拍拍她的頭

傻瓜,還在想她嗎?”

 

美英沒說話,只是轉身看著窗外的天空

 

“Daddy很擔心妳,妳知道的吧”

 

嗯…我等等會去和Daddy聊聊天”

 

當初知道妳們的事讓我很驚訝,妳向來是有話直說從不瞞我們任何事的,但這件事情我們卻是透過這樣的方式才知道”

 

對不起”

 

Stephanie…愛一個人是種勇敢的行為,更何況這樣的愛更需要勇氣,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能為妳做些什麼,但如果需要我幫忙就儘管告訴我”

 

姐姐…”

 

別多想了,去找Daddy吧~”

 

美英點點頭後就往父親的書房走去

 

 

 

“Daddy~”

 

“Stephanie啊~快進來”

 

美英走進書房裡,和父親一起坐在沙發上

 

怎麼了?”

 

“Daddy…其實我也沒什麼事,只是要告訴您,我很好、別替我擔心”

 

父親伸手摸了摸美英的頭,輕聲的說道

是真的好,還是假的好…?”

自從六年前要妳從韓國回來,妳就失去了原本的笑容”

這六年來,妳沒怨過我半句,但也沒笑過半次,我知道Daddy這樣做對妳來說是很殘忍,但若是不這樣,妳在韓國是不是會受到更多傷害”

 

我知道Daddy是為我好…”

美英低下頭,不敢看著自己的父親

 

所以妳才什麼都沒說,就這樣靜靜的過了六年,每天獨自在夜裡哭腫了雙眼才睡去”

父親溫柔的抬起手替美英抹去淚水

Stephanie啊~看著這樣的妳,對Daddy來說是種折磨妳知道嗎?我寧可妳大吵大鬧,吵著說要回韓國,我也不希望妳這般安靜…”

妳Mammy離開的早,我只剩下妳們這三個寶貝,所以我希望能保護你們,讓你們過得開心,妳做什麼決定Daddy都會支持妳的,知道嗎?”

父親輕輕的抱著美英安慰著

別哭了,等妳想好了再來告訴Daddy,好嗎?”

 

美英只是靠在父親懷裡點點頭

 

 

 

離開父親的書房,美英獨自一人來到母親的墳前

 

Mammy…我該怎麼辦…Daddy讓我自己選擇”

我好想回韓國,但是如果DaeDae身邊已經有人陪伴的話…該怎麼辦?”

我已經離開六年了,如果DaeDae不喜歡我了,那該怎麼辦?”

 

妳這麼愛她,妳會相信她的吧”

 

“Leo!你怎麼在這?”

 

跟著妳出來的,怕妳等等迷路”

Leo緩緩走至美英身旁

 

最好是會!”

 

會跟我頂嘴了~這樣才像妳嘛~”

回去吧,我相信太妍還在等妳的,她對妳這麼好,對吧?”

如果她身邊有人了,那就把她搶回來吧,反正妳老早就當了金家人了不是?”

Leo一臉調侃的看著身旁的美英

 

哼~”

美英轉頭看著墳上的照片

Mammy,我先回去了”

說完轉頭就離開

 

 

 

機場裡

“Daddy~我會常回來看您的”

 

嗯…妳確定要回去了?如果受傷了怎麼辦?”

 

“DaeDae會保護我的!”

美英笑看著父親

 

父親輕輕的拍了拍美英的頭

好久沒看到妳的笑容了……一定要幸福,知道嗎?”

 

美英開心的點點頭,抱了抱家人後就上了飛機,離開美國

 

 

 

回到韓國的美英,搭上計程車往當時離開舞台後大家合租的宿舍前進

路上美英不安的看著既熟悉又陌生的街道,腦海裡不斷的假想著和太妍見面的情況

 

當真的來到宿舍門前,又猶豫了一下才按下門鈴,來應門的是徐玄

 

徐玄瞪大眼,第一次失去情緒管理的功能,大喊出口

帕尼姐姐?!”

 

在屋子裡的人聽到徐玄的聲音,緩緩的往門口移動,邊說還邊念著

小玄,妳想帕尼想瘋…”

但是到了門口看見美英以後卻說不出半句話,只是瞪大眼、張大嘴看著眼前的人

 

美英看著眼前的畫面露出招牌笑眼

“Hi~我回來了…”

 

待大家回過神後,拉著美英和她的行李進屋子

告知美英太妍被秀妍和順圭拉出門後便讓她去太妍房間整理行李

 

秀英在客廳高興的又叫又跳

太好了~~帕尼回來了”

 

是啊~這樣太妍就會恢復正常囉!”

 

“Sunny也會回來跟我睡了~”

 

所有人瞪了秀英一眼後就不再理她

 

過不久就聽見開門和太妍的聲音

孩子們~我們回來了!”

 

太妍,妳們回來啦~”

 

太妍姐姐!”

大家都開心的看著太妍

 

怎麼了?妳們怎麼看起來這麼開心啊?”

 

呵呵…”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在房裡的美英聽見太妍她們的聲音後,停下整裡的動作走出房門

看見那個朝思暮想的人,二話不說直接奔至對方懷裡

“DaeD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