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12.07.02 - 01    

17

 

本想抬頭白對方一眼,卻看到Yuri一臉憋笑的樣子,忍不住也惡作劇起來

剛剛啊~在演戲啊”Sunny說的像是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情一般

 

“onni在演戲?有接到新戲嗎?徐玄天真的問著

 

看著徐玄一臉認真的問話,Sunny努力的憋著笑回答有呢!不過我是配角就是了

 

徐玄一臉恍然大悟~所以Sunny onni去找FFany onni練習啊!

 

不不不,剛剛正上演呢,主角就是太妍和FFany~”

 

咦?徐玄更疑惑了,歪著頭看著Sunny

 

剛剛上演了一齣英雄救美的戲碼啊!

 

聽到這句話再也憋不住的秀英和Yuri兩個捧著肚子大笑

 

看著徐玄一臉不明白允兒就只好解釋一遍剛剛那像吵架聲一般大的吼聲和一個疾如風的人影是怎麼串連在一起的

 

總算聽懂了的小賢,一臉讚賞的轉頭看著太妍太妍onni真的對FFany onni很好呢~”

 

一句無心的讚賞,竟然變成大家調侃的跳板,就這樣鬧哄哄的一頓晚餐,又經過半小時才結束,直到大家都回房休息才停止這英雄救美的傳奇故事

 

這晚Tiffany摟著太妍的手臂帶著笑入睡,而太妍則是擔心的睡不著覺,既擔心明天,也是擔心明天過後

 

 

 

隔天太妍從起床就開始緊張的不得了,不管Tiffany再怎麼說也無法放鬆一點點

 

來到第一個簽名會的現場更是繃緊了全身的神經,擔心有個什麼萬一所以站在舞台邊一直盯著Tiffany

 

連續了好幾個地方,太妍都是同樣的做法,一點也不敢鬆懈,直到她們前往最後一個簽名會的現場

 

太妍背著Tiffany往舞台的方向走時,聽到耳邊傳來的聲音

 

你這樣盯著我一整天不累啊~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放鬆一點嘛~最後一個地方了啊!

 

可是…”

 

沒有可是,你要是不放鬆一點,我也沒辦法放鬆啊,被盯著哪有辦法自然啊!

 

“…………………好,我知道了

 

太妍聽了Tiffany的話,乖乖的放鬆了不再緊迫盯人,偶爾轉頭看看這看看那的

 

心想著【總算要結束日本的宣傳了,再來的事情該怎麼去面對呢

 

耳邊突然傳來了粉絲的尖叫聲,轉頭看向舞台就看到一臉吃痛的Tiffany正被一個男人拉扯著手往舞台邊走

 

心像是被用力的撞擊似的疼痛,立馬衝上舞台將Tiffany護在身後直接握住拉著Tiffany的那隻手,惡狠狠的瞪向那名男人,壓低了嗓音吼著放手!邊說邊加重手的力道,直到男人吃痛得放開拉扯的手,才馬上回過身扶著Tiffany到旁邊坐下

溫柔的看著Tiffany的腳,滿臉擔憂和自責你還好嗎?腳很痛嗎?

 

Tiffany還在等待疼痛減緩,完全沒注意到太妍的表情,也無法回覆她的問句

 

看著眼前人的表情,心疼不已,轉頭向Eva說了句我先帶她去車上休息看見Eva點頭後,便直接抱起Tiffany往車子的方向走去

 

 

 

Tiffany輕輕的放置在位子上後,轉身吩咐了工作人員幾句便坐在後座陪著Tiffany

 

Tiffany感到疼痛減緩時才發現太妍已經拿包著毛巾的冰塊在腳邊輕輕的敷著,也是這時才注意到眼前人的表情是多麼令人心疼,伸手撫上那緊皺著的眉頭,輕聲的叫著“DaeDae~”

 

弄痛你了嗎?我再輕一點,你忍忍哦~冰敷一下比較不會痛緊張的抬起頭問了句話後又低下頭繼續剛才輕柔的動作

 

看著太妍的舉動,Tiffany嘴角揚著笑【就算怎麼擔心,動作還是這麼輕柔,口氣還是這麼溫柔】

“DaeDae~我不痛了,不用再冰敷了啦雙手捧起太妍的臉讓她看著自己

 

真的不痛了嗎?會痛要說哦!

都怪我,如果盯緊了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的,如果我…”

 

剩下的話還沒說完,就直接被Tiffany的吻給淹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