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2.05.26 - 01    

10

 

當Tiffany的臉快與太妍的臉貼上時,頭突然一撇,靠在太妍耳邊,緩緩的說道”睡…會…吧”然後對著耳朵輕輕的吹了口氣,看著它慢慢的變紅,才開心的笑著然後回到座位上

 

【天哪~這是… 什 麼 情 況 !】太妍的臉更紅了,看著Tiffany的笑眼,心跳快的像是要從嘴裡跳出來一樣,深吸了口氣再緩緩吐出來,不斷重覆這樣的動作,試圖平復過快的心跳和雜亂的思緒

“那…那我先睡會好了,你也睡一下吧!”緊張的閉上眼,害怕被看出自己的慌亂

 

Tiffany轉頭看著太妍的睡顏溫柔的笑著【我想…是真的吧…】緩緩的將頭靠向太妍的肩膀,閉上眼進入夢鄉

 

 

 

飛往日本的幾天前

 

Jessica拉著Tiffany到角落坐下聊著天

 

“FFany,你跟太妍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啊?”

 

“沒有阿~幹嘛老是問這個,不是說了很多次了嗎…”

 

“呀!你們倆比小倆口還要小倆口,說沒在一起誰會信啊,當然會一直問不停阿”

 

“吶,你到底有沒有喜歡她啊”Sunny的聲音突然從兩人頂上傳來

 

“你怎麼偷聽我們說話啊!!!”

 

“剛剛說的根本就是公開的秘密嘛~快回答~別想岔開話題!”

 

“我、我也不知道阿,就…就習慣她在身邊嘛~”

 

“習慣是很可怕的,你要搞清楚阿,不要只是習慣,若是喜歡就去追啊!”

 

“對阿,太妍這種的很少了阿,長的好看、對人又很溫柔,如果你不追,哪天跑掉了,後悔也來不及囉”

 

“好啦!我知道啦~我會先搞清楚嘛…”

 

 

 

到了日本宿舍分配依舊和之前的相同,剛到宿舍大家稍作休息後,便前往練舞室練習,而太妍也乖乖的聽Tiffany的話,帶著筆電到練舞室,一邊看著他們練習,一邊處理自己的事情

 

當天晚上,太妍依舊躺在床上哄著Tiffany睡覺,但這天她並沒有再悄悄的爬起來,而是陪著Tiffany一覺到天亮

 

隔天早晨Tiffany睡意朦朧的躺在床上,想著昨天在練舞室裡看見太妍拿著筆電坐在角落的畫面,還有昨晚陪著她睡覺,有股甜蜜在心裡流竄,讓她更加確定心裡的想法

 

太妍準備好大家的早餐,進房站在床邊彎下腰輕輕叫著Tiffany,睜開眼後伸出雙手勾住太妍的脖子,太妍嚇了一跳,卻在看見對方的笑眼後又平復了心情“Morning~太妍”

 

“早安~快起來吧!”太妍直起身,順便將Tiffany拉起

 

 

 

幾天的行程下來已經筋疲力盡的Pretty成員,坐在車裡閉目養神,Eva正開著車前往她們今天的最後一個表演地點,順利的完成今天的表演,再來就只剩下明天的表演和後天的簽名會就可以回韓國了

 

看著她們一個個疲憊的樣子,太妍和Eva心疼不已【真是辛苦這些孩子了】

 

太妍走上前對著她們說“真是辛苦你們了,回去我在做頓好吃的給你們吃,今天最後一場了,加油!”

 

“YA~有好吃的可以吃囉,GO!GO!GO!”秀英和允兒開心的跳起來

 

“呵呵,真是的,像個孩子一樣”Jessica看著她們搖搖頭

 

 

 

太妍和Eva站在舞台邊看著她們在台上賣力的表演,快結束時,太妍突然叫出聲,聲音不大,但還是嚇到旁邊的Eva

 

“太妍,怎麼了?嚇我一跳呢!”Eva嚇的拍拍胸口轉頭看著太妍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