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Machine】01-05    

24

 

所有人趕緊跑到Tiffany身邊安慰著她

 

允兒擔心的看了看Tiffany隨後又轉頭看著Jessica

 

剛才允兒也想上前去揍太妍兩拳的,只是Jessica用力的握住自己的手,像是制止但又像是有別的用意

 

“FFany onni別哭了…”

 

“FFany,為了那種人沒什麼好哭的!”

 

“FFany啊~”

 

Sunny走到Tiffany身旁輕輕的抱住她拍著她的背,沒開口說話

 

 

 

日子一點一滴的流逝,自從太妍離開韓國後已經過了一個月

 

剛開始的Tiffany情緒非常不穩定,只好向公司請了一個禮拜的假期

 

成員們只要回到宿舍都會陪在Tiffany身邊,尤其是Sunny和Jessica

 

Tiffany一直沉浸在悲傷裡,成員們還特地幫她請了一個禮拜的假

 

看著其他人如此的擔心她,只好強打起精神,讓自己回到當初的Tiffany、沒有金太妍的Tiffany

 

就這樣Pretty還是過著忙碌的藝人生活,成員之間沒人會去提起太妍,只是Tiffany總是不自覺的流露出悲傷的情緒

 

而空蕩的房間和媒體報導還是不停的提醒著她們,金太妍,離開了!消失了!

 

 

 

又一個月過去,大家的生活又回到從前,媒體也漸漸停止對金太妍消失的報導

 

這天有個人突然出現在公司的大廳

 

不好意思,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和Pretty見個面,我有急事需要見她們”一個戴著墨鏡的金髮美女問著服務台的小姐

 

很抱歉,我沒辦法幫你安排這些…”

 

咳~我來處理就好了,請問你是…”Eva剛進公司就聽到對話走到金髮美女身旁問著

 

你好,我叫金孝淵”

 

 

 

會議室裡…

 

孝淵看著慢慢走進來的Pretty成員,趕緊站起身

 

你們好,我叫金孝淵,是…金太妍的妹妹”

 

所有人聽到太妍時都轉過頭看了看Tiffany,而Jessica和Sunny則是緊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的人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徐玄看著大家都沒反應就先開口詢問

 

我想麻煩Tiffany小姐和我回台灣一趟”

 

〝碰〞

 

不可能!!!”Yuri和秀英拍了桌子後同時發出聲音

 

 

 

Jessica和Sunny看著眼前這個人,有種不好的預感從心底竄起

 

思緒飄回兩個月前的公園裡

 

你在說什麼,你…那FFany怎麼辦”

 

太妍沒開口,睜開無神的雙眼看著剛剛都沒說話的Jessica一步一步的向他逼近,直至兩個人的距離只剩幾公分

 

Jessica緊盯著太妍的雙眼,冷冷的說”不打算說實話嗎?”

 

“Ssica你在說什麼?太妍剛剛說的不是真的嗎?”

 

Jessica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只是一直盯著太妍的眼睛,看著Jessica嚴厲的眼神,喪氣的垂下雙肩…

 

我…不確定能不能回得來…”

 

什麼意思?”

 

我有些事情必須回台灣處理一下,不確定什麼時候回來,或者…能不能回來,就是這樣…所以才麻煩你們照顧FFany”太妍並沒說出真正的原因,只是稍微帶過

 

你愛FFany嗎?”

 

面對Jessica突然提出的疑問,太妍頓了頓,然後使出全身的力氣用力的喊著

 

愛!很愛、很愛!”

 

 

 

我求求妳了,這是最後的辦法了…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

 

孝淵聽著拒絕的話越發難過的掉下眼淚,Jessica和Sunny見狀趕緊過去安慰著

 

是不是太妍發生什麼事了?”Sunny輕聲的問著

 

孝淵抬起頭淚眼汪汪的看著面前的兩個人,正要開口時會議室的門被打開了

 

老總和Eva一前一後走進會議室

 

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