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Machine】01-02    

呃…在此先聲明一下,我絕無詆毀任何藝人的意思,只是劇情需要才會寫出來,若是無法理解的狂飯,我只能在此說聲〝抱歉〞

 

 

 

第二章

 

“姐…”

 

眾人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一名金髮女子正朝她們走過來

 

“啊!是孝淵啊,表演完了?”

俞利看著來人率先提問

 

對俞利點點頭後,轉頭看著美英

“FFany姐來啦,呃…這位是…”

 

順圭搶在眾人之前替孝淵解說

“我替你介紹一下吧,他是玉氏的總裁─玉澤演”

 

“噗…怎麼聽幾次都覺得好笑啊,浴室的總裁…擦背還是收費的!”

秀英小小聲的和俞利、允兒、秀妍說著,惹的她們又是一陣笑

 

“哦~這樣啊,看來是FFany姐的上司囉”

 

澤演對著孝淵露出一口白牙,伸出手笑著說

“妳好,妳是那個很有名的金孝淵吧!我是FFany的男朋友,叫我澤演就可以了”

 

孝淵皺了皺眉看了太妍一眼後才伸出手

“你好”

 

“剛剛聽妳喊姐,是喊誰啊?”

 

美英伸手勾住澤演笑著開口解釋道

“當然是DaeDae囉~她們很厲害對吧,一個是龍頭企業總裁一個是國際巨星”

 

太妍看著美英幸福的模樣,勾起嘴角勉強的笑了笑,深深的吸了口氣再緩緩的吐出,不斷的重複著,也不斷的對自己做心理建設【她好就夠了…不可以強求,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

 

身旁的順圭和秀妍有點驚訝的看了看美英又看了看太妍,上前勾住美英另一隻手順道拉出勾著澤演的那隻手

“FFany啊~我們有事跟你講,借一步說話吧!”

 

太妍疑惑的看著兩人的舉動

“Ssica、Sun?”

 

兩人並沒理會太妍的疑惑,更沒看那個被孝淵迷住的澤演,拉著美英離開宴會現場

 

 

 

直到宴會結束時秀妍、順圭、美英都沒再回到宴會現場,來賓一一的向太妍道賀後離開,大廳裡只剩下太妍、徐玄、俞利、允兒、秀英、孝淵和玉澤演

 

太妍看著門口喃喃的念著

“奇怪,是跑哪去了…”

突然響起的手機鈴聲打斷了她的思緒

 

“喂…喔…好,知道了!”

轉頭看了眼正纏著徐玄聊天的玉澤演,又看了看站在徐玄旁邊瞪著玉澤演的俞利無奈的搖搖頭後朝門口跑去

 

 

 

來到指定地點只見美英一人站在江邊望著只有少數幾顆星的夜空,脫下外套輕輕的披在對方肩上,然後站到她旁邊一起望著夜空

 

“看樣子我是被秀妍給騙了…”

 

“呵呵,她們也是為了妳好啊!”

 

“騙我說妳喝醉了是為我好?”

太妍疑惑的看著美英

 

“不這樣說妳不會來的對吧?”

 

“呃…”

 

“不用呃,她們太瞭解妳了”

 

“所以…要我來是為什麼?”

 

“她們說妳最近心情不太好,又不肯告訴她們,只好請我出馬囉~”

 

聽完這話太妍在心裡翻了翻白眼…【我的事情妳們最清楚不過了,還有什麼是不肯告訴妳們的!】

 

看太妍不說話,美英又開口

“所以…金大總裁是在煩惱什麼呢?”

 

“沒,沒煩惱什麼”

 

美英聽完太妍的回覆後直盯著太妍的雙眼,緩緩靠近

“妳、確、定?”

 

看著越來越靠近自己的美英,太妍只能一步一步的往後退,害怕自己一個忍不住會將眼前的人抱進懷裡

“呃…好、好啦,我說就是了”

 

聽見對方答應後,停下腳步開心的帶著笑眼看著對方

“那妳快說、快說…”

 

輕輕的吐了口氣,轉身靠在欄杆旁看向黑漆漆的江面,久久才開口

“美英……妳覺得,幸福該怎麼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