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 In Tokyo】01-01    

09

看見你爸爸的臉,再轉頭看著我們牽在一起的手,突然有點擔心

但還是對著擋風玻璃微微的點頭,看你上了車以後才踏上回家的路

 

一天一天的過去距離大考的日子越來越接近,我們見面的機會也越來越少

不希望影響到你的課業,最後連中午都沒見面,只是陪著你上下學

我們之間沒有爭吵,一直都是甜蜜的過著,偶爾還會傻氣的規劃著未來的藍圖

我也相信我們的愛情會長長久久,甚至是有未來

但是後來我才知道其實未來很遠,根本不是我們可以到達的

當大考結束放榜的時候,你的學校和我上榜的學校都是在同一個城市裡

當時真的很開心,也期盼著往後我們的生活可以有更多的交集

回到家後告知父母放榜的消息,但哥哥說我選擇的科系不合適,應該選擇和姊姊相同的科系才對

後來討論了一番,父母決定讓我到另一個城市去讀書

這個消息對我來說很震撼,因為我不想離你太遠,但也安慰自己的想,我們一定可以勝過距離的

告訴你這件事以後,你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笑著戳我的腦袋叮嚀我要好好讀書

 

接下來的時間,等待著畢業的到來,畢業紀念冊是由帕尼、小賢、秀妍和另一個同學一手製作的,我不喜歡拍照,所以並沒有太多我的照片

當大家拿到畢業紀念冊時都十分的興奮,忙著拿給同學們簽名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拿給帕尼和小賢、秀妍簽名時,這三個人的名字根本就是黏在一塊的,感嘆的搖搖頭,不過能有這樣的朋友也不錯阿,至少不孤單

 

畢業時,我們的美女導師穿著暗紅色的禮服,帶領班上同學進入禮堂時,還被其他老師調侃是參加婚禮,後面帶著兩排小花童,現在想想其實還蠻像的阿!

小賢是全校第一名,代表畢業生上台領畢業證書,下台後在畢業歌聲下,和秀妍、帕尼哭成一團,看著她們如此難過,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明明三個人的學校都在同一個城市裡,未來聯絡的機會還很多不是嗎?

畢業那天,我沒有落淚僅僅是眼眶泛紅,其實很想哭但卻不想讓眼淚掉落,因為我相信我們還是會有機會見面的,不管是朋友、還是帕尼

只是我從來沒想過這個相信,會這麼快就破滅了…

 

畢業後待在家裡也沒做什麼,只是偶爾會和朋友出去溜搭溜搭,其餘的時間都坐在電腦前等著某個人出現

畢業已經一個禮拜了,一直都沒等到人,某天信箱裡出現了你的名字,信件的主旨是:打開吧!

看不出是好事還是壞事的主題,只是看著你的名字出現在信箱裡我就很開心,迅速的點開那封信

 

傻傻的看完那封信,淚什麼時候掉下的我不知道,心痛蓋過所有的知覺

回過神腦袋不停的思索著我們之間存在的可能性…

卻什麼也沒有,只能坐在電腦前看著那封信,不停的流淚

 

原來

 

痛是提醒自己流淚

 

原來

 

痛是提醒自己失去力量

 

原來

 

痛是提醒著我

 

你離開了

 

 

 

我們的愛…

 

 

 

『對不起...

 

我知道我很笨,應該把所有的東西都藏好,不應該被別人發現、不應該被我爸爸看見。

 

他看了我們的信以後罵了我一頓,我也想了好多,往後的我們是未知數,我好害怕遠距離的戀愛,

 

雖然這個決定會讓我們都痛苦,但或許這會是個Happy Ending...我們分手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