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Taxi】03-05    

02

 

“你、你真的22歲嗎?”Yuri帶著非常驚訝的表情看著太妍

 

“對阿,怎麼了嗎?”太妍一臉天真微偏著頭的回答Yuri

 

這時Pretty的所有成員在內心大喊著

【天哪!!!!!!!!!!!!!!!!!!!!!!!!!太可愛了吧~~~】

 

“22歲竟然會有一張童顏和那種天真可愛的笑容…也太不公平了吧!”秀英小聲的嘟囔著

 

“好了,那接下來你們就自己去探索啦,今天已經沒行程了,晚點有空就去練練舞吧!我先走了,掰~”Eva揮揮手便離開宿舍

 

Jessica出聲喚回大家的意識

“嗯…那FFany先帶她去房間吧,其他人去換一下衣服,等等練舞室集合”

 

 

 

“床是雙人床,所以我們睡同一張,那邊的櫃子給你用,先把行李整理一下吧,我先去換衣服,你一個人可以吧?”Tiffany帶太妍到臥室後做了簡單的說明

 

“恩,沒問題”

 

Tiffany從浴室換完衣服出來後,看了看太妍,想說點什麼,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那個…Tiffany…”太妍看著Tiffany小小聲的叫著

 

“叫我FFany就好了,怎麼了嗎?”

 

“我等等…可以去看你們練舞嗎?”

 

“嗯…我想這應該沒什麼問題,你還有要做什麼嗎,要不要一起過去?”

 

“恩,好啊!一起過去”太妍開心的站起身跟著Tiffany走出去

 

 

 

金太妍來到韓國的第一天,和Pretty的成員們待在練舞室一個晚上,直到成員們都餓壞了,才離開練舞室回到宿舍

 

“今天幫太妍辦個歡迎會好不好?”秀英雙眼閃著光芒的看著大家

 

Sunny推了秀英一下

“呀!崔秀英,你應該是想吃大餐吧你”

 

秀英整個人撲掛到Sunny身上

“嘛~還是Sunny最瞭解我了”

 

“恩!那就這麼辦吧,食物的話…秀英你處理吧,我先去洗澡了”Jessica說完就走回自己的房間

 

“那訂Pizza回來吃!我先去訂,Sunny等等讓我先洗哦,還要出去買個東西!”秀英說完就飛快的跑進房間

 

其他人也一一的進房間洗澡,當大家都洗完澡回到客廳時,就看見秀英抱著兩袋啤酒和Pizza回來

 

“onni~為什麼還有啤酒啊?”

 

“啊!買Pizza送啤酒啊,最新的促銷活動哦~”秀英看著徐玄嘿嘿的笑著

 

Yuri拍了秀英的頭一下

“你騙誰啊,哪有這種促銷活動”

 

“唉唷~歡迎會這種事情當然要有酒助興嘛,喝一點也沒關係啊”秀英嘟著嘴摸著被打的地方

 

“好了、好了,別吵了,再吵下去我們都要餓死了”Sunny趕緊出聲制止這幼稚的爭吵繼續下去

 

 

 

這個有酒助興的歡迎會大吵大鬧的進行著,大家當然都有歡迎太妍的加入,不過卻也不停的喝著酒直到眾人一一醉得倒下,清醒的只剩下酒量超好的Sunny和喝很少的徐玄及歡迎會的主角太妍,無奈的三個人只好收拾殘局了…

 

“吶,先把桌子收拾收拾,等等再把她們扛回房間吧”Sunny說著便動手開始收拾桌子

 

待四周收拾乾淨以後,Sunny試著去扛起秀英,卻差點被秀英壓在身下

 

Sunny伸腳輕輕的踹了秀英一下邊說著

“呀!怎麼可以這麼重啊~”

 

“Sunny,你和小玄去超市幫我買一些材料吧,等等煮些醒酒茶讓她們喝,隔天起來比較不會頭痛,她們我會扶回房的”

 

“你一個人沒問題嗎?還是小玄留下來幫忙好了”Sunny擔心的看著太妍

 

“OK的,我沒問題,放心吧,時間這麼晚了,你一個人出去也危險,一起出去比較有伴”

 

“好吧,如果不行的話,等我們回來再把她們都扛回去”

 

“嗯,我把材料寫給你,記得注意安全,快去快回”

 

待Sunny與徐玄離開後,太妍開始動手把客廳裡的〝屍體〞一一搬回房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