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 In Tokyo】04-04    

 

如果可以再重來一遍

 

我還是會選擇愛你

 

即使只剩回憶

 

它也是如你一般美麗

 

讓我又愛又痛

 

我們的愛

 

 

01

 

 

 

懵懵懂懂的進入這間學校,好不容易在偏僻的角落找到自己的教室,站在教室門口看了看裡面,周圍站了好多人,但中間卻空空的,連桌椅什麼的都沒有…

 

 

 

站在教室外背對著門口靠在欄杆上,反正老師還沒來,就待在外面吧!

 

 

 

抬頭看著天空,新生活啊~真是沒力……

 

 

 

 

 

 

 

突地有人趴掛在我身上,連頭都還來不及轉就聽見那個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聲音

 

“呀!!!金太妍,你跟我同班啊,哈哈!”

 

 

 

聽完這段話猛然的回過頭,瞪大眼看著她

 

“我們同班?!真的嗎?”

 

 

 

見她用力的點頭,哈!太好了,起碼有個認識的,不算太糟嘛~

 

 

 

 

 

 

 

不久後就聽到高跟鞋及一道非常悅耳的的女聲

 

“同學,快點進教室囉”

 

 

 

轉頭看著聲音來源是個擁有一頭棕色長髮的美女,這大概是老師了吧,不過還真年輕…

 

 

 

“是” 回應長髮美女後轉身要走進教室,手卻突然被拉住,正要回頭問話時,就聽見熟悉的聲音小聲的在耳邊響起

 

 

 

“老師真漂亮~”

 

 

 

“嘖,你真的是…”不理會她抽回手走進教室

 

 

 

之後免不了的,搬搬桌椅、排排座位,然後老師自我介紹,交待這個交待那個

 

 

 

 

 

 

 

下課後依舊走向教室外,經過前排時看見一個女生坐在位置上,再往後看看,教室裡幾乎都沒有人,嗯…真奇怪,大家都往外跑怎麼一個人在教室裡…

 

 

 

走出教室靠在欄杆上又回頭看了眼教室裡的人,這人感覺好像很難相處阿…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我的死黨Yuri 也就是開學第一天趴在我背上的那個。她已經交了很多好朋友,總是拉著剛交到的朋友介紹給我認識

 

 

 

她懂!我不善交際,所以總是透過自己讓我認識新朋友,真是個貼心的傢伙~呵!

 

 

 

就算經常和新朋友在一起,還是會想起她,那個看似很難相處的女孩,現在她也交了新朋友,正和朋友在教室裡談笑

 

 

 

Yuri看了我一眼,再往我注視的地方看去

 

“怎麼?想認識人家啊?”

 

 

 

回神看著一臉調侃樣的Yuri

 

“才沒有,只是以為她很難相處,沒想到這麼快就交到朋友了”

 

 

 

而Yuri只是笑笑沒再回話,天曉得她這麼腹黑………好吧,換個說法,是太過貼心…

 

 

 

下一節剛下課Yuri就拉著我走到那個女孩面前

 

 

 

“你好,我叫權Yuri,叫我Yuri就可以了,她想和你認識,不知道可不可以?”

 

女孩抬頭疑惑的看著我,我尷尬的抓抓頭

 

“你好,我、我叫金太妍”

 

剛說完女孩就露出好看的笑眼

 

“你好,我叫黃美英,英文名字是Tiffany,可以叫我帕尼就好了”

 

 

 

自從經過上次尷尬的自我介紹以後,我和帕尼的距離瞬間拉近了許多,現在只要下課就會聽到她喊著

 

“DaeDae…”

 

幾乎每節下課她都會拉著我的手在校園裡到處逛,漸漸的也和帕尼身邊的朋友認識,除了坐在我後面的秀妍,還認識了另一個女孩─徐小賢,有著三種不同風格的外貌和個性的女孩,竟然成了摯友,而我就這樣闖入她們之間

 

我很喜歡和帕尼在一起,即使她的姊妹們在身邊,我同樣感到開心,只要看她帶著笑眼高興的和朋友談笑就會有種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