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09.01.18 - 01      

15

 

又是一片沉默,太妍沒有回答Tiffany的問題,只是低著頭,連原本敲擊著電腦的手也停止了

 

“DaeDae

 

“…………”

 

怎麼了?微偏著頭看著對方

 

“…我也不知道…”像洩了氣的皮球一般,無奈的垂下雙肩

 

看著對方的神情,頓時心疼了起來,也不打算繼續問下去

我相信,DaeDae會努力的,對吧?相當肯定的疑問句

 

抬起頭看著對方溫柔的笑容,嘴角不自覺得跟著上揚,只是點點頭,沒有說話

 

Tiffany攬著太妍的手輕輕的靠在對方肩上閉上眼休息,而太妍則是用另一隻空出來的手慢慢的操作著電腦,害怕打擾到身旁的人

 

這個姿勢一直維持到成員們回來,徐玄來敲門才結束

 

 

 

“FFany onni、太妍onni,你們在裡面嗎?徐玄在門外輕聲的喊著

 

這時聽到外面有道細小的聲音傳進房裡

 

呀!小玄不用這麼溫柔拉~”

 

然後就是

 

“Hello~我們回來啦!!!!”伴隨著強勁力道的是秀英的大喊聲

 

雖然在第一個早晨就已經見識到Yuri開門的力道和大喊的功力,只是沒想到秀英也是一樣,還是不太適應的被嚇了一跳

 

歡迎回來,辛苦了!看著對方曖昧的眼神,頓了頓還是開口說話

 

你們回來了啊…”Tiffany揉了揉眼睛看著床前的秀英

 

是啊~好像打擾到你們了啊!秀英故意放大音量,導致門外的人都好奇的跑進來看

 

所有成員和在客廳的Eva都跑進了太妍和Tiffany的房間,看見兩個人的姿勢都偷偷的笑著

 

…”

 

轉頭看著正要變換姿勢卻用手扶著自己脖子的Tiffany,想伸出手幫她卻抬不起被壓著太久的手,只好輕聲的開口

 

你慢點,先躺一下吧!

 

看著Tiffany躺好以後便起身拉著Eva往外走,走到門口前還補上一句

 

那個你們和FFany聊一下吧,我有點事和Eva說一下說完就將門帶上和Eva到客廳去

 

 

 

房裡的成員們看著兩人離開房間後

 

什麼事情這麼神秘啊?還要到外面去說秀英首先發出疑問

 

可能是要說明天的事情吧…”Tiffany躺在床上讓脖子緩慢的轉動著

 

明天?明天怎麼了?

 

我跟太妍說明天想去啊,她說要問Eva看看

 

那怎麼行,onni你的腳…”

 

太妍答應了?”Jessica接在徐玄後問著Tiffany

 

她一開始也不答應啦,我跟她說有她在嘛~”

 

然後她就答應了?”Sunny接著問

 

看見Tiffany點點頭後JessicaSunny同時嘆了口氣只有太妍會這麼寵你了

 

嘻嘻”Tiffany開心的笑著

 

這時Eva和太妍開了門走進來

 

什麼事這麼高興啊?”Eva看著滿臉笑容的Tiffany

 

沒什麼事,onni 明天我可以去吧!

 

行,太妍有跟我說了,只是明天她得如影隨行的跟著你

 

嗯,知道了,謝謝onni”Tiffany笑得更開了

 

好啦,我要走了,你們好好休息吧,明天的簽名會結束後就要回去囉

 

嗯!知道了,onni慢走

 

 

 

Eva走後,成員們也紛紛往自己的房間移動

 

那個…Ssica…”

 

嗯?”Jessica聞聲轉頭看著坐在床邊的太妍

 

可以麻煩你陪一下FFany嗎?我去準備晚餐

 

嗯,好啊!沒問題。允那你先去洗澡吧!”Ssica轉頭看著站在門口的允兒

 

好,那我洗好再來叫你。允兒說完轉頭就離開Tiffany的房間

 

太妍正準備站起身時卻被Tiffany拉住了手

 

幹嘛不讓我去廚房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