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製】sweetySecret-01    

08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回程的路上大家睡得東倒西歪,而我和帕尼也不例外

 

隔天早上我們牽著手走在校園裡,帕尼突然靠在我耳邊

“你是我的了”

 

我疑惑的轉頭過去看著她帶著笑眼開心的笑著

“因為…你被我看光了”

 

頓了一下才知道她這句話的意思,同房的那天我準備洗澡,但水卻打不開,只好請帕尼來幫我,那時用浴室的簾子擋住自己,然後看著她怎麼使用,她教我用完後就離開,也沒多說什麼

不過突然說這個好像太露骨了吧,想到這還是不爭氣的紅了臉…低著頭沒說話

 

 

 

三年級的生活,面臨著課業壓力,對於帕尼更是沒有休閒的時間,就連假日也得到圖書館看書

 

穿著輕便的你,讓我看傻了眼,明明只是普通的衣服,穿在你身上卻格外的好看

 

你笑笑的拉著我走到位子上,拿出參考書後就開始閱讀,而我只是隨意的翻著你沒在看的書,看起來一副很無聊的樣子

“很無聊嗎?”你低頭看著書輕聲的問

 

“嗯…還好,只是沒進過圖書館,不太習慣吧”

 

“你沒進過圖書館?為什麼?”你驚訝的抬起頭

 

“我又不喜歡看書,怎麼會來圖書館呢,呵呵~”

 

“那…你下次還要陪我來嗎?”像是害怕聽到否定的答案,小聲的問著

 

“嗯!當然!”

 

 

 

之後幾乎每個假日我們都會約在圖書館見面,我都只是靜靜的陪你看書

這天,你說你讀的有點累,想去走走…拉著我就往樓上走,問你要走去哪,你也沒回答

走到一個沒有開放的樓層、沒有人,你站在樓梯間,我疑惑的看著你

你突然轉過身手環上我的腰抱著,並沒有開口說話,我只是輕輕的拍著你的背,沒有問什麼

站了許久,我才拉著你坐在樓梯間,讓你背靠著我,我摟著你的腰,聞著你的髮香

“怎麼?讀累了嗎?”

你點點頭後,像是突然想到什麼轉過身

被突然的舉動下了一跳,偏著頭看著你

下一秒你的手環上我的脖子就吻了上來,不像上次那輕輕的一吻,而是熱情的吻著,直到兩人都快缺氧才放開

看著你輕輕的喘氣,我只是幸福的笑著,這樣的日子,真好…

 

某天早晨下著雨,望著灰濛濛的天空,嘆了口氣,看樣子早上的相處時間是泡湯囉~

熬了一個上午的時間,快速的解決了午餐跑到三樓等著她,在午餐時間結束前幾分鐘她跑上來,大口的喘著氣

 

“你還好吧?幹嘛跑這麼急”輕輕的拍著她的背替她順順氣

 

“我…我…今天是爸爸載來的…但是放學要自己走回家…”你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呵呵,放心,我會陪你阿,大不了我載你回家嘛~”才剛說完,鐘聲就響起

拉著她的手快步的走下樓,看著她回教室才離開

 

放學時牽好車站在校門口等著,直到她走出來才坐上自行車

“上車吧,我載你回去”

 

“不要~我才不要讓你載,太重了”對我吐了吐舌頭後逕自的往前走

 

我慢慢的踩著車跟在你旁邊,到後來乾脆下來牽著陪你一起用走的,天空突然下起大雨,你拿出雨傘為我們擋雨

 

“我伯父家在附近,我先去那打給我爸好了”

 

陪你走到你伯父家,準備坐上自行車時卻被你一手拉住

 

“怎麼了?”

 

“下雨耶,你要淋雨回家哦”

 

“沒關係啦,只是一點雨而已”

 

“不行,等雨停了你才能走”

 

看著你嘟嘴的模樣,真的可愛到讓人想親一口

 

“那我等你爸來接你以後再走,可以了吧”

 

你牽著我的手晃過來晃過去,但也沒開口說話,像是在撒嬌的樣子

帶著笑看著你的舉動,心裡滿是甜蜜

不久後你爸爸的車出現在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