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2.12.06 - 02-01    

第十五章

 

再次醒過來時,美英發現自己正躺在病床上,緊張的起身就看見徐玄和俞利在旁邊守著

 

“FFany姐姐妳醒了,沒事吧?有沒有哪邊不舒服?”

 

我沒事,DaeDae呢?”

 

徐玄低下頭沒有說話,俞利走到她身旁摟著她的肩看向美英

 

太妍還在急救…”

“FFany,妳要幹嘛?”

 

聽到太妍還在急救,美英急忙下床

我要去找DaeDae…”

 

妳…”

 

俞利嘆了口氣,最終還是在美英哀求的眼神下敗陣下來

 

徐玄和俞利一人一邊扶著美英走向手術室

 

 

 

剛到手術室外就看見秀妍和順圭坐在椅子上,允兒和秀英靠著一旁的牆站著,孝淵則在手術室前晃來晃去

 

“FFany,妳怎麼過來了?”

秀妍發現正朝她們走來的三人,轉頭瞪著俞利

 

俞利為難的抓抓頭看了眼美英後又看著秀妍

 

“Jessi,別怪她,是我讓她帶我過來的”

 

秀妍瞪大眼睛看著美英

 

妳…妳剛叫我什麼?”

 

“Jessi?”

 

“FFany妳恢復記憶了?!”

 

秀妍開心的抱住美英,所有人聽見秀妍的話也趕到兩人身邊開心的看著美英

 

美英笑看著圍繞在身邊的人,抬頭望向還亮著的手術燈,頓時沒了笑容

 

順圭拉著美英到一旁坐下等待著,輕輕的拍了拍美英的背

太妍會沒事的!”

 

美英只是點點頭,緊盯著手術室的門口

 

 

 

過了好一段時間,手術室的門開啟時,美英用最快的速度衝上前去

 

醫生,DaeDae還好嗎?”

 

病患失血過多,已經為她輸血和做一些外傷處理,接下來的48小時是危險期,若是清醒了就沒事了!”

 

 

 

美英坐在病床旁緊緊的握住太妍的手,原本就白皙的膚色,現在毫無血色的讓她看起來更加蒼白,這天晚上美英沒有闔過眼,看著周圍已經累到睡著的朋友

 

起身輕拍允兒、秀英、俞利示意她們將其他三人帶回,卻一致的搖頭,堅持要在這陪著,美英無奈的嘆了口氣輕聲道

帶她們回去休息吧,公司不能一天沒人管啊!”

 

三人為難的妳看看我 我看看妳,卻沒有人有下一步的動作

 

允兒、俞利,妳們帶Ssica和小玄先回去休息,明天讓她們去公司上班等下班了再過來,這裡我和秀英會看著”

 

看著從秀英身上抬起頭的順圭,允兒和俞利點點頭抱著兩人離開了病房

 

孝淵、秀英,妳們回去幫我們拿些換洗衣物過來,然後孝淵就回去休息,明天還要工作吧?”

 

孝淵點點頭後就離開,再次回到病房放下東西說了句 “姐就拜託妳們了”然後便離開了

 

看著一連串的指示,美英看著順圭笑了笑

還是要妳們說話她們才聽啊…”

 

我們任何一個人說話都會聽,只是妳和太妍都只替別人著想卻不替自己想,所以只好當做沒聽見囉~”

說完順圭還調皮的眨眨眼

 

 

 

隔天下午,剛下班就趕到醫院的秀妍、徐玄、允兒、俞利在門口就聽見了爭吵聲

 

玉澤演,你來幹什麼!”

 

我聽說金總裁出了車禍,身為FFany的未婚夫理當過來關心一下,順便接FFany回去休息!”

 

話講的可真好聽,你敢發誓這次的事跟你沒關係嗎?”

 

金總裁出車禍是意外,妳們應該很清楚吧!”

 

那追擊太妍和FFany的人呢?”

 

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不要亂栽贓給我就是了”

 

栽贓…?是栽贓嗎?你用的是同一種手法吧?”

 

“FFany?!”

 

不要叫我,我的名字從你口中說出來都覺得噁心”

 

“FFany妳是怎麼了,是不是她們又跟你胡說什麼了?你可別相信啊!”

 

她們什麼都不知道又能跟我說什麼,唯一知道的就是記憶消失前的我和全程知情的你!”

而你又不可能自己告訴她們,所以你說是誰告訴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