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Got A Boy】05-01    

第十三章

 

那個消失一段時間的金氏總裁又出現了,只是這次出現又不太正常了,因為總裁越來越準時上下班,不過這次大家都知道,因為有那個前總裁秘書─黃美英

 

所有員工都很喜歡也很羨慕這兩位恩愛的情侶,一方面是因為她們倆待人和善,對待員工更是如此,另一方面則是她們散發出來的戀愛氣息,就算沒公開過,光是總裁的改變就足以證明兩人的關係

 

 

 

天氣晴朗的一天,太妍和美英一大早開開心心的到公司去上班

 

〝嘟~〞

喂~這是副總裁辦公室,有什麼事嗎?”

 

報告副總,玉氏公司的總裁又衝上總裁辦公室了”

 

幹什麼吃的,為什麼總是攔不住啊”

急急的掛斷電話後,六個人又迅速的往總裁辦公室去

 

 

 

這次的情況有點改變,倒在地上的人換成了玉澤演,美英站在太妍身後,而太妍一臉無事的看著地上的人,眾人緩緩的走到太妍身邊

 

秀妍雙手交疊在胸前,看著玉澤演

我說…姓玉的,這裡是金氏,不是浴室,怎麼說來就來,更何況這裡是總裁辦公室”

 

哼~金氏盡是幹些見不得人的勾當,之前拐人女友,現在我跟FFany都快結婚了竟然還不放過”

 

你是不是聽不懂人話啊,就跟你說FFany是自願的,誰拐啦!”

 

金太妍,妳還是這麼沒膽啊~連反駁都不敢,還是被我說中了?”

 

太妍撇了眼玉澤演拉著美英的手走到沙發上坐著,看著前面的好戲,光是這群伶牙俐齒…不是,是能言善道的妹妹們就夠堵他的嘴了

 

看著太妍的態度玉澤演怒火中燒,衝上前去卻被秀英、允兒、俞利擋住了去路

 

秀英盯著眼前隨時準備動手的人

玉澤演,我勸你一句,最好趕快滾,要是被我們揍你可是會很難堪的”

 

哼,三個女娃兒,我怕什麼”

 

是是是,我們是女娃兒,被我們揍頂多是抓抓癢,但你若敢動我們任何一個人,我相信你不會好過的!”

 

是這樣嗎?我可不這麼認為”

玉澤演不屑的看著允兒

 

有膽…就試試看”

 

俞利!”太妍出聲制止

 

哈哈哈,怎麼?金太妍~怕妳妹妹受傷啊,那妳就站到前面來啊!”

 

太妍沒回話,只是緊盯著前面三人的舉動

 

哼,沒種!”

我倒要看看妳們有多大本事能擋的住我”

 

玉先生,我勸你最好不要,你要是動了你眼前的三個人,Ssica姐、Sunny姐絕對會扒了你的皮,至於小玄嘛~嗯~你恐怕會被官司纏身一輩子,就連光著屁股也得去坐牢!”

 

所有人看著正倚在門邊的金孝淵

 

孝淵?妳怎麼來了?”

 

孝淵指了指門外

跟外面的一樣,看戲的!呵呵”

 

趁著所有人注意力都在孝淵身上,玉澤演抬起手往允兒過去,就在拳頭距離允兒臉頰十公分時突然停下,玉澤演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

妳…妳什麼時候過來的?”

 

呵呵,對了,我忘記告訴你,守在這群人後面的還有一個惡魔,要不是我姐看在你是FFany姐的男友份上,我看你早就被拆了!”

 

所有人聽孝淵說著都笑了,只有美英驚訝的看了看身旁空了的位置和現在太妍所站的位置還有她手裡擋住的那個拳頭

 

太妍將拳頭推還給玉澤演,一臉嚴肅的看著他

別再來了,下次來我就不保證你是完整的離開,美英,必須留下,直到她自願離開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