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02    

26

 

剛下飛機孝淵的助手就在機場外等候,載著她們直奔太妍所在的醫院

 

看著躺在病床上滿身傷痕的太妍,大家心疼的流下眼淚

 

Tiffany走到床邊握著太妍的手坐下,輕聲的開口

 

“DaeDae,我來了…你睜開眼看看我好不好…”

 

看著床上的人動也不動一下,Sunny輕輕拍了Tiffany的肩

 

我相信太妍會醒來的”

 

Pretty的成員們就住進太妍家裡,每天都會到醫院輪流照顧太妍,而Tiffany則是吋步不離的待在床邊守著

 

媒體也不斷的報導著Pretty突然消失的事情,也有人挖起當初太妍消失的事件一同報導

 

外界不斷揣測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公司也沒做出正面的回應

 

時間悄悄的前進著,Pretty來到台灣已經過了兩個禮拜,太妍的情況依舊沒有好轉,而Tiffany的情況卻越來越糟

 

“FFany,你多少吃一點嘛~”

 

對啊!你這樣身體會越來越虛弱的”

 

Tiffany搖搖頭沒有說話,眼睛還是盯著太妍慘白的膚色

 

“FFany啊~要是太妍醒來看到你這樣是要她心疼的再昏過去嗎”

 

我跟Ssica可是答應她要好好照顧你的,你不會想害我們吧…”

 

眾人勸了又勸,總算是讓Tiffany暫時離開病床邊去吃點東西梳洗梳洗

 

其他人陪著Tiffany出去走走晃晃,病房裡只剩下Jessica和Sunny

 

太妍哪~真是辛苦你了…”

 

你讓FFany傷心夠久了,是時候該醒來了吧,她還在等著你呢!”

 

Jessica和Sunny一人一句的說著,像是太妍已經醒來了一般

 

 

 

不久後Tiffany和其他成員從門外走進來,看著Tiffany臉上多了點紅潤Sunny和Jessica才放下心

 

當天晚上病房裡只留下Tiffany和徐玄和Yuri

 

太妍醒來時,先看到了坐在沙發上睡著的徐玄,再來是躺在徐玄腳上的Yuri,視線拉回自己的床邊才看到Tiffany握著自己的手趴在床邊

 

心疼的伸手輕輕摸了摸Tiffany的臉頰,卻不小心吵醒了Tiffany

 

“DaeDae…你醒來了,你真的醒來了…”Tiffany開心的拉著太妍叫道

 

噓~不要吵醒她們”太妍比了個安靜的手勢後比了比徐玄和Yuri

 

聽到Tiffany喊聲的徐玄揉了揉眼睛看見太妍已經醒來,趕緊搖醒腳上的Yuri

 

四個人高興的在病房裡聊了好久,才又回到原本休息的位置睡覺

 

而Tiffany高興的睡不著覺,太妍拉著她躺上床,靠在太妍肩上小小聲的講著話

 

“DaeDae…我好想你”

 

太妍溫柔的摸著Tiffany的臉頰”我這樣傷害你,為什麼你還要原諒我…”

 

因為我相信妳絕對不會害我的!更何況孝淵和Ssica她們什麼都說了,我又怎麼會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呢~”

 

太妍幸福的笑了”美英…謝謝你”

 

笨蛋”

 

美英…”

 

嗯?”

 

沉默了一段時間,Tiffany沒聽見太妍繼續說下去

 

轉過頭就看見太妍深情的盯著自己看,突然感到緊張

 

怎…怎麼了”

 

美英…”

我愛妳”

 

話才剛說完就吻上Tiffany的唇,一直到兩人快缺氧才放開對方

 

太妍將Tiffany摟進懷裡低下頭小聲的說了句”睡吧!”

 

 

 

隔天一大早太妍被悉悉碎碎的聲音吵醒時,Pretty成員和孝淵已經在病房裡,而且還盯著她們小小聲的討論

 

終於捨得醒來啦,睡夠久了哦~”

 

太妍笑笑的跟大家說了聲早安後就轉頭看著孝淵

 

你沒事了吧?”

 

好的很,姐,謝謝你”

 

傻子”太妍伸手推了推孝淵的額頭

 

太妍哪~你懷裡的睡美人好像還不打算醒來啊…你昨晚讓她很累嗎?”秀英看著Tiffany準備伸手戳戳她卻被Sunny打了回來

 

太妍紅著臉輕聲的叫著Tiffany,只見Tiffany睡眼矇矓的抬起頭看見太妍後馬上就露出笑眼,說了句”DaeDae早”就親了太妍的唇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