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About Girl's Generation In Phuket】03-02    

03

“喂!我們也要玩”開口的是班上最出名的壞學生

 

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沒人敢出聲

 

“但是你們都是男生,還是不要吧!”孝淵看著對方,一臉為難

 

“哪有關係,同學一起玩啊,我們會很輕的”

看著他那不屑的笑容,心裡頓生不爽,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先退到一旁坐著

 

幾個女生信以為真的跑去玩,被打中之後只能一臉吃痛的坐到旁邊

沒多久的時間,女生們一個個退出場外

 

看著場中只剩下Yuri一個人,停下動作又露出令人反胃的笑容

“呵呵,沒人了嗎?”

 

走進場中拍拍Yuri的腰,Yuri點點頭走到場外坐下,秀英和孝淵擔心的看著Yuri

Yuri只是看了她們一眼,嘴角勾起一抹微笑,而後就轉頭看著戰場

 

戰火持續了很久,直到……

“呼呼~你…你到底…是不是女的”那男生吃力的喘著氣,再也笑不出來

 

“呵呵”輕笑了聲,看他不停喘氣的模樣,心裡簡直是Hight翻了!

 

走出場和Yuri擊個掌,幾個女生跑來圍在身旁,談笑間秀英又抽風了起來,舉起手正準備要拍她,手臂卻傳來一陣刺痛,轉眼間手臂就開始泛紅

 

“喂~你們在幹什麼,輸不起啊!!!”Yuri生氣的吼著肇事者

 

我擋下Yuri,對著她搖搖頭,轉頭瞪了對方一眼,拉著Yuri就走

 

“太妍,你要不要去讓護士小姐看看?”Yuri看著手臂上的紅印擔心的問

 

“沒事,不用大驚小怪的拉!”回給Yuri一個放心的笑容,到洗手檯邊沖著水

冰冰涼涼的真舒服,拿下眼鏡順便洗把臉

 

剛抬頭就看見正和秀妍、小賢談笑的帕尼,但卻在對上眼後立即收起剛才的笑容。

唉~就這麼不想看到我嗎?

 

悶悶的上了一節課,下課後坐在操場邊看著藍天,天是如此明亮,卻不足以感染我的心

Yuri和秀英、孝淵走到我身邊坐下

 

“你的手沒事吧?”孝淵看著我問

 

“嗯,沒什麼大不了的”

 

“在想她?”Yuri看了我一眼跟著仰望天空

 

“剛…她看到我後就沒了笑容”

 

“別想那麼多嘛~可能只是剛好沒在笑啊”秀英安慰的說

 

“呵呵~不重要了,我該還她和自己自由了!”

聽完我的話,她們都沒再開口,只是靜靜的陪我坐著

 

下定決心要放棄,卻沒想像中的容易,就讓自己再放縱一次,最後一次!

寫了張紙條,放學時親手交給她,雖然把所有希望寄託在這張紙條上,但卻也不抱太大的期望,大概和之前的紙條一樣,有去無回吧!呵呵,畢竟紙條上只有短短的五個字…

 

〝我們和好吧〞

 

 

 

隔天到學校後看見桌上有張紙,疑惑的看看四周,拿起後打開看,首先印入眼簾的是那熟悉的字跡,然後就是一個比中頭獎還要令人開心的回答,只是一個字就讓我興奮的想尖叫

看見剛進教室的Yuri拉著她就往操場跑,告訴她這個好消息後,Yuri也替我感到開心,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這一刻了

 

學校舉辦了運動會,每年的大隊接力總是最高潮的節目,每個班級都努力的練習,去年的運動會上看起來最漫不經心的我們竟然拿下了第一

今年運動會的大隊接力前夕,一個任課老師跟我們打了一個賭,如果我們拿下冠軍就請吃中餐,聽到這裡大家卯足了全力也要拼一次

 

當換到我們時,心跳的速度是無法想像的跳動,時間越來越接近,看著隊友賣力的跑過來,四周的加油聲此起彼落,但我卻清晰的聽見了她的聲音

“加油”

 

轉頭看了帕尼一眼,開心的笑了,接過棒子只管全力的奔跑,準確的交給下一個人

喘著氣看著另一頭,笑不停的在臉上泛開

當然,我們班也很順利的拿下了冠軍…和老師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