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2.10.06 - 01    

 

 

05

 

“Oh!不,正確來說是強吻了人家一下、非常用力的一下,要不是我跟小玄死命的拉開Ssica,我看太妍可能昨晚就已經缺氧窒息陳屍在宿舍了”Sunny淡淡的說出昨晚的事

 

“什麼!!!!!!!!!!!!!!!!!!!!!!!!!!!!!!”在場除了徐玄和Sunny外無一不發聲驚嘆

 

在驚嘆過後,大家都沒再發出任何聲音,直到徐玄再補上一句“不過好像還是把太妍onni嚇得不敢靠近Ssica onni,連昨晚煮好的醒酒茶也不敢拿進房給你們喝,現在早餐連一口都沒吃就逃出去了”徐玄看著Jessica說完後又看了一眼太妍動都沒動過的早餐,有點無奈的搖搖頭

 

“怎麼會這樣…允”Jessica無奈的轉頭看著坐在她身邊的允兒

 

允兒溫柔的摸摸她的頭“沒關係,去跟她道歉就好了,我想太妍不會介意的,只是個小意外嘛”

 

“呀!不要這樣刺激單身人士好不好”Tiffany看著對面的那團閃光沒好氣的說

 

“咦~FFany你不是脫離單身了嗎?”Yuri疑惑的看著Tiffany

 

“我什麼時後脫離單身了?”Tiffany更疑惑的看著Yuri

 

“今天早上我和Yuri明明就看見你和太妍抱在一起…而且我們進去的時候她還一副被抓姦在床的臉”秀英說的理直氣壯

 

“你們抱在一起?????”在場除了Yuri、秀英、Tiffany全部驚訝的看著Tiffany

 

“什麼抱在一起,我只是昨晚睡覺的時候不小心摟著她的手,哪有抱在一起,而且Yuri這麼大力的開門進來還附加大喊,誰不會被你嚇到,說什麼抓姦在床啊!真是…”

 

Yuri和秀英撇撇嘴小聲說道“呿~還以為在一起了呢”

 

“說什麼呢你們”Tiffany舉起手裡的叉子向著兩人,Yuri和秀英趕緊摀住嘴搖搖頭

 

“不過…這個金太妍一來,我們宿舍倒是熱鬧不少啊~”Sunny笑笑的看著其他成員

 

 

 

“呼~呼~天哪~要是Sunny當著我們的面說出那件事,我該怎麼反應啊…真是…早餐也沒吃,算了,直接去工作室好了”說完就開著昨晚讓人開來的車子去公司

 

到了公司的太妍,就直接到總經理室去“叔叔,我來報到了”

 

“好久不見了啊~太妍,真沒想到你這次會答應公司的邀請”

 

“別這麼說,能替Pretty寫歌可是我的榮幸啊,嘻嘻”

 

“你還真的很喜歡她們呢~好啦,你先去工作室忙吧,加油啊!我很期待你的作品呢~”

 

“嗯,我會盡力的”太妍離開總經理室後去了自己的工作室,一待就是一整天,連時間走的多快都沒注意到

 

 

 

當天晚上 – Pretty宿舍

 

“今天一整天好像都沒看到太妍啊,太妍呢?回來了嗎?”

 

看著眾人都搖搖頭,徐玄突然蹦出一句“不會是嚇壞了,所以不敢回來了吧”

 

“應該不至於吧…你們誰有太妍的手機號碼?”允兒問完看見眾人又搖搖頭

 

“呀!這下可糟了,她會去哪了啊~”

 

眾人苦惱的想著可能的去處和聯絡方式

 

“問Eva onni看看,說不定她會知道”徐玄提議道

 

這次眾人皆點點頭,Sunny立刻拿出手機

 

“喂~onni,你知道太妍去哪了嗎?”

 

“太妍?這個時間不是應該在宿舍嗎,怎麼了?”

 

“太妍沒回宿舍啊,我們也忘了要她的手機號碼,她到現在都還沒回來啊”

 

“什麼?還沒回去?那我到公司去問問看好了…”

 

“onni~你來載我,我們一塊過去吧”

 

“這…這不好吧…你們還是早點休息,明天還有行程不是嗎?等我找到她之後會叫她快點回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