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01    

21

 

站在門口的人望著練舞室裡的人,而練舞室的人也傻傻的望著門口的那些人

 

你們…怎麼…”

 

太妍你…”

 

唉~都進去吧,你們好好聊聊,記得別吵架啊”Eva推推站在門口的那些雕像

 

我說你們到底要什麼時後才肯開口說話啊!”Sunny無奈的看看周圍的人

 

呃…太妍,你怎麼會在這裡練…練舞?”

 

我…”太妍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只好輕輕的推了推旁邊的Sunny

 

唉咕~知道了,幫你說就是了。”

太妍的新工作就是未來的SOLO歌手,好了,現在開放提問”

 

聽完Sunny的解說,全部的人都瞪大了眼

 

“Sunny怎麼知道?”允兒率先提問

 

因為之前跟Eva講話的時候不小心被Sunny聽到了…”

 

那為什麼我們不知道?”Yuri接棒

 

因為不知道怎麼開口跟你們說…”

 

所以你就乾脆裝做什麼事都沒有?”秀英接著問

 

“Sunny說要保持神祕感…給你們驚喜…”太妍越說越小聲,最後乾脆低下頭去

 

Tiffany走到太妍面前緊緊的抱住她,什麼也沒說,太妍輕輕的回摟著Tiffany

 

怎麼會突然有了這項工作,照理來說你不是公司的練習生應該不會突然出道才對啊…”Jessica好奇的問

 

這也是Eva之前跟我說的,說公司有意要簽我”

 

那…既然當了藝人怎麼還會是我們助理?這樣工作量會超出負荷的吧!”

 

太妍只是低著頭,沒有回答

 

Sunny看著進來沒說過半句話的Tiffany和接不下話的太妍,搖搖頭

 

好了,孩子們,跟我去趟會議室吧,給她們點空間”

 

說完就帶著其他成員們離開了

 

 

 

太妍拉著Tiffany靠著牆坐在地板上,抱著Tiffany說了句”FFany,對不起…”

 

Tiffany在太妍懷裡搖搖頭後將自己和太妍拉開一段距離抬起手溫柔的摸著太妍的臉

 

辛苦了~”隨即吻上太妍的唇

 

被突如其來的吻嚇了一跳,輕輕的推開了Tiffany後把頭靠在她肩上手環抱著腰

 

終於…可以放鬆了………好累…”

 

休息一下吧!”Tiffany輕輕的撫著太妍的背讓她慢慢的睡去

 

 

 

會議室裡…

 

“Sunny,你知道的吧?為什麼突然會出道…還有助理…到底是怎麼回事?”剛坐定Jessica就提出疑問

 

只知道部分的,太妍有說的才知道”

 

那你知道什麼?”

 

太妍之所以還是我們助理是因為她不想離開我們,所以她向公司開出條件,要她簽約就必須讓她繼續當我們的助理”

 

……太妍onni好辛苦…”

 

至於為什麼會出道,我所知道的就是剛剛太妍所說的那樣,詳細的我就不清楚了”

 

問Eva onni她應該知道吧,太妍說過是Eva onni告訴她的”允兒靈機一動提議道

 

………誰呼叫我?”Eva 開門走進會議室 “窩在這裡開小組會議啊”

“mom~少了一隻,嘖嘖…”

 

看見Eva走進來全部的人都站起身衝了過去

 

呀!是想搶劫啊你們!”被拉著走到椅子旁馬上就被按到椅子上”輕點,審問犯人也要溫柔啊”

 

對犯人…不需要溫柔”秀英看著Eva露出邪惡的笑容,看的Eva打了個冷顫

 

“Eva onni你一定知道為什麼公司會簽太妍onni對不對”

 

就這個問題啊~簡單啊,有本事!”

 

模糊”

 

“Hing~就是她有那個實力讓公司簽她後馬上出道,懂了嗎?”

 

眾人點點頭後,Sunny立刻想起另一個問題

 

“onni,太妍沒告訴我們這件事情你是知道的,為什麼突然帶我們來?”

 

是老總吩咐的,她最近總是自己一個人忙碌,又要瞞著什麼都不說,看她這樣怪可憐的,老總就叫我帶你們去面對了!”

 

眾人又再次點點頭…一陣沉默後Yuri說了一句讓眾人又再次點頭的話

 

真想看看太妍的實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