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dio】12.05.07 - 01-02    

第十二章

 

兩人的吻一直沒有放開過,溫度漸漸上升,太妍抱起美英往房裡走去

 

美英一手勾著太妍的脖子一手摸著太妍的耳垂

 

輕輕的將美英放在床上後,太妍在美英額上親了一下,起身準備往外走卻被美英拉住了手

 

美英眼神迷濛的看著太妍,用力將對方拉回,現在的姿勢曖昧的讓太妍紅了臉

美…美英…”

 

美英伸出一隻手指放在太妍唇上,隨後將自己的唇靠在太妍耳旁

“Dae…愛我…”

 

太妍的腦袋轟的一聲,瞬間炸開,完全失去了理智,一切行為舉止都靠著潛意識行動

 

 

 

隔天一早太妍依舊起床準備兩人的早餐,收拾好昨晚留下的殘局,悄悄的走進房裡,趴在床邊看著還熟睡的愛人

 

抬起手上的錶看了看,起身輕吻了美英的額頭準備上班去

 

“Dae…”

 

吵醒妳了?”

 

美英搖搖頭拉住太妍的手讓對方坐下隨後便窩到太妍懷裡

 

怎麼了?”

 

沒有,就只是想靠著妳嘛~”

 

太妍笑著摸了摸美英的頭

等我回來再給妳靠著吧,我得去公司了!”

 

我跟妳去~”

剛說完想起身,卻因為身體傳來的酸痛感又讓自己躺回床上去

嘶…”

 

太妍輕皺著眉頭,心疼的看著美英

還好嗎?妳在家等我吧…”

 

不要,我要去啦~~DaeDae~~”

 

太妍無奈的搖搖頭,起身走進浴室將浴缸放滿熱水,又走回房間抱起美英進浴室放進水裡

泡一下熱水,等等應該會好點,我先去熱一下早餐”

 

 

 

拿著毛巾和衣物剛走到浴室門口就看見美英像個孩子似的拍打著水面,笑著走過去

 

好了嗎?”

 

美英點點頭,舉高雙手示意讓太妍拉起身,太妍照做了,但下一秒美英直接貼到太妍身上,太妍無奈的擦著美英的身體,替她擦乾穿上衣服,結果也弄得自己一身濕

 

 

 

餐桌上美英開心的吃著太妍做的早餐,而太妍則是笑看著美英

 

美英啊~”

 

嗯?”

 

怎麼會突然想通了?”

 

有人說了個故事給我聽”

 

嗯?”

 

我想這大概是那個人做過最大膽的事了吧”

 

誰啊?”

 

小玄!”

 

欸?!”

 

 

 

到了公司的兩人,再度引起公司所有員工的關注,剛到辦公室就看見妹妹們在裡頭閒聊

 

看到太妍出現大家都站起身打招呼,卻在看見身後人時全部愣住

 

“FFany…妳怎麼跟太妍一起出現?”

 

妳們也太快了吧…太妍不是剛回來嗎?”

 

笑望著傻眼的幾個人,太妍轉頭望向徐玄

小玄,謝謝妳…”

 

太妍姐姐…妳不怪我嗎?”

 

太妍搖搖頭,笑看著身旁的美英,握緊了牽著的手

如果不是妳,不會有現在的我們”

 

妳們到底在說什麼,為什麼我有看沒有懂,玄…妳做了什麼事?”

俞利茫然的看著太妍和徐玄

 

 

 

等大家都坐定後,徐玄才開口說出所有的事情…

 

徐玄在俞利懷裡大哭完後的隔一天,徐玄做出了人生中除了和俞利在一起以外最離譜的事情…

 

等等…為什麼跟我在一起很離譜啊”

 

〝啪〞

不要打岔,小玄妳繼續說!”

 

俞利撫著後腦一臉哀怨的看著秀英

 

那就是違背姐姐的意思,徐玄悄悄的約了美英出來,把以前和太妍相愛、之後失去記憶太妍如何痛苦、如何成全、甚至到太妍因為心痛逃到美國去,才花不到多少的時間就將公司經營得有聲有色,一字不漏的通通告訴美英

美英聽了很心疼,恨自己為什麼忘記了以前的事情,甚至是傷害到太妍,就在美英知道太妍喜歡她之後,雖然一時之間很震驚,但最後也想了很久才發現自己其實也是愛著太妍,只是玉澤演在自己失去記憶之後對她積極的表現才答應和他交往甚至是有結婚的打算

在接到太妍回國的消息後,徐玄二話不說的將這件事告訴了美英,所以美英就在當天去了太妍家,之後…就是大家看見的這般

 

講完後,所有人都驚訝的看著徐玄,而秀英和允兒則是差點站起身替她的行為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