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1.12.02 - 03-01    

第四章

 

沒察覺太妍的異狀,美英笑嘻嘻的對太妍說

“真希望可以住在這呢~”

 

回過神的太妍望著眼前傻氣的美英,真是像極了以前的她,玩笑似的問了句

“妳想當我室友啊?”

 

美英聽見後睜大眼睛看著太妍,似乎還可以看見它在發光

“可以嗎?”

 

“呃…”

 

“不行嗎?”

美英失望的低下頭,隱約可以看見那道可愛的八字眉

 

看見美英失望的樣子,心突然一緊

“當、當然可以”

 

抬起頭跑到太妍身旁握住太妍的手

“真的嗎?”

 

看著突然在自己眼前放大好幾倍的美英,只是愣愣的點點頭

 

“YA~DaeDae最好了、最好了”

美英雙手環住了太妍的脖子開心的邊叫邊跳

 

看著美英開心的模樣,讓太妍把所有的事都丟到九霄雲外去了,甚至忘了她的房子裡只有一間臥房…

 

 

 

兩個人都冷靜下來後,太妍才想起最重要的事

 

“那個…我剛剛忘了說,我家只有一間臥房…”

 

“咦~那我跟DaeDae睡,好不好?”

 

看著不斷搖晃自己手臂的美英,只好先答應再來想辦法了

 

 

 

洗完澡後的太妍坐在客廳沙發上不斷認真的思考著等等該找什麼藉口不睡在床上,就連美英洗完澡從房裡出來也沒聽見,直到美英上前拍了拍太妍的肩才發現

 

美英隔著沙發將頭放在太妍肩上

“DaeDae想什麼呢~想得這麼入神?”

 

剛洗完澡的美英全身散發著沐浴乳混合著自身的香氣,太妍聞著聞著紅了臉,卻不敢移動身子任由美英靠在自己肩上

“我…我在想…公司還有一些事要處理,所以等等妳就先去休息吧!”

 

美英站直身子皺眉看著太妍

“DaeDae平常都是這樣的嗎?”

 

“欸?”

 

“為了工作不睡覺啊!這樣很傷身體的”

 

“也沒有常這樣啦,有時候比較忙才會…”

太妍邊說還邊心虛的低下腦袋

 

心虛的是,現在的自己並沒有公事要忙,同時也心虛著平時的自己只要一忙起來就會忘記吃飯睡覺,尤其是剛失去美英的那段時間無時無刻都在工作著,要不是那些妹妹們看不下去硬是將她拖離和工作相關的事物,現在的她若不是在辦公桌前怕就是在醫院裡躺著了…

 

“那DaeDae會很久嗎?”

 

“應該…不會吧!”

 

“那我等妳!”

 

“欸?不、不用了,妳快去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呢,我先進書房了,晚安!”

話才剛說完太妍迅速的起身閃進書房

 

進了書房後環顧了四周一圈嘆了口氣喃喃自語著

“看來以後我得和你長相伴了…”

 

 

 

隔天,太妍起了個大早,準備了兩人份的早餐,一切就緒後才去叫醒美英

 

餐桌上太妍沉默的低頭吃著早餐,而美英則是好奇的盯著太妍看

 

“DaeDae~”

 

“嗯?”

 

“妳昨晚是不是沒進房睡?”

 

“呃…恩”

 

“為什麼?”

 

【因為妳睡在那,我不敢進去…………這種話叫我怎麼說的出口】

“就…不小心在書房睡著了”

 

美英皺了皺眉頭

“DaeDae都不好好照顧自已!”

 

“我下次會注意的”

“對了,妳今天幾點下班,我過去接你”

 

“不用啦,我叫澤演載就好了,還可以順便幫我搬家呢!”

 

“……恩……那這給妳”

太妍遞過鑰匙後便沒再開口說話

 

 

 

到公司後的太妍才剛坐下就看見一群狗仔…呃不…是妹妹們跑進辦公室一臉準備挖八卦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