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2.06.09 - 04      

01

 

“孩子們~明天我會介紹一個人給你們認識,她會暫時住在你們宿舍一段時間,宿舍裡現在誰是一個人住一間?”經紀人邊開車邊看向後視鏡裡的女孩們

 

“目前…是FFany一個人一間,是誰要來住啊?怎麼會住在我們宿舍?”

 

“這是公司的安排,那個人是從台灣來的,這裡有份她的基本資料,你們可以稍微看一下”經紀人騰出一隻手遞了一份資料給後座的人

 

一個女孩伸手接過資料後,其他女孩也湧上圍在一起看著

 

“嗯?沒有照片啊!”

 

“沒有,反正明天你們就會見面了,看本人好過看照片嘛~”

 

“金太妍,22歲,生日1989年3月9日,韓裔台籍人士,有個妹妹,父母雙…呃…”其中一個女孩念出資料上的一些字後卻沒繼續下去

 

“onni…那她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這方面公司自有安排,而且好像有意要保密她的工作內容,所以你們就別問了吧…”

 

“哦~”

 

“你們明天早上的行程結束後就待在宿舍吧,她是下午的班機,我會接她過去你們宿舍,FFany記得把房間整理一下阿”

 

“嗯,我知道了”名喚FFany的女孩點點頭

 

 

 

隔天…機場

 

Eva將手伸向戴著帽子和墨鏡的女孩

“金小姐你好,我是Pretty的經紀人,叫我Eva就好”

 

“你好,Eva,叫我太妍就好了,未來還請多多指教”女孩的嘴角勾出一抹微笑同時也伸出手

 

Eva開著車載太妍前往Pretty的宿舍,邊開車邊問著副駕駛座的太妍

“關於這次到韓國的工作妳都清楚嗎?”

 

“現階段算是清楚吧,貴公司是希望我為Pretty的下張專輯寫詞作曲吧…”

 

“恩,目前的情況是這樣沒錯。那你暫時先住在Pretty的宿舍裡,和FFany一間,Pretty的成員你應該都是知道的吧?”

 

“知道”說完後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

 

Eva看了太妍一眼後微笑道

“呵呵~我有聽說了,你是她們的Fans!”

“對了,公司那邊有給你準備一間工作室,你可以到那邊去製作,不過公司要保密你的工作內容,好像不打算讓Pretty那些孩子知道,所以你自己可能要小心阿”

 

“我知道,不讓她們知道是我的請求,如果可以成為朋友的話,我希望那會是個好的見面禮”

 

“恩!那些孩子可能要麻煩你多多照顧了啊~”

 

“呵呵,我還怕麻煩她們呢!對了,Eva,宿舍附近可以停車嗎?”

 

“恩,可以,你有車?”

 

“嗯…這樣比較方便嘛~呵呵”說完便拿出手機按了幾個按鍵後又把手機收起來

 

 

 

[叮咚~]

 

門打開後,Eva帶著太妍走進宿舍,並且招集所有成員來客廳

“她就是太妍,昨天你們都看過資料了,應該不用我再多做介紹吧”Eva看了看所有成員

 

“你好,我是Jessica”Jessica看著太妍點了點頭

 

“你們好,你們是誰我都很清楚的”太妍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

 

所有成員都驚訝的看了看太妍再轉頭看向Eva,雖然Pretty頗具知名度,但對於眼前人的反應還是感到訝異

 

“我忘記跟你們說了,太妍她可是你們的Fans呢!”

 

“嘻嘻,你們好阿,能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太妍將墨鏡拿下,對著Pretty的成員做了90度的鞠躬,起身時還帶著孩子般的笑容

 

這下Pretty的成員們不只是驚訝,而是愣在原地,這麼個大禮已經讓她們這些年紀比太妍小的妹妹們受不起了,還有她那張臉和那個笑容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