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Machine】01-05    

23

 

當Pretty的專輯一發行,果然創造了佳績,完全大賣

 

到處都播放著Pretty和太妍合唱的那首歌,不斷刷新各排行榜

 

太妍和Pretty的成員們每天都黏在一起,連行程也相同,和她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這天在練舞室裡,太妍的手機忽然響起

 

喂~”

 

金太妍,你什麼時後當歌手了我怎麼不知道!”

 

呵呵~你現在不是知道了嗎?”

 

你還真的打算把公司丟給我就是了喔?”

 

平常交給你囉~有大事告訴我!”

 

呿~又來這套,好啦…先降…問候你一下而已………”

 

嗯,有事打給我!掰”

 

平淡的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在太妍接到電話後又隔了一個月

 

 

 

這天大家都沒行程坐在客廳裡聊天看電視,太妍的手機響起

 

喂~”

 

“BOSS…”

 

太妍聽到稱呼後就向其他人比了比手機,然後走出宿舍外

 

什麼事?”

 

“BOSS………”

 

講完電話後,調整好呼吸和情緒,走進宿舍裡

 

“DaeDae誰打電話給你啊?”Tiffany摟著正坐下的太妍問著

 

就…一個朋友,打來聊聊而已”

 

太妍突然站起身,說要去公司一趟便離開宿舍,留整屋子面面相覷的人

 

 

 

[叩叩~]

 

請進…”

 

叔叔…我有事得要請假回台灣一趟”

 

但是你突然在巔峰的時候離開舞台…”

 

話還沒說完,太妍對著老總彎下腰九十度鞠躬”叔叔,拜託你!”

 

老總看著太妍的舉動嘆了口氣”好吧!記得快點回來”

 

走出公司的太妍混亂的思緒拼命的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走

 

拿出手機撥了Sunny的電話

 

 

 

某公園裡…

 

太妍!”

 

來啦,不好意思,找你們來這…”

 

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要單獨約我們出來?”Jessica看著緊皺眉頭的太妍

 

我必須回台灣一趟,什麼時候回來…不知道…所以想麻煩你們照顧FFany”

 

照顧?只是回台灣一趟,為什麼需要我們照顧她…”

 

我…我…”太妍用力的思考著該怎麼說下去

 

Sunny和Jessica都沒說話,等著太妍告訴她們

 

我…我要回去結婚!”太妍握緊雙手閉著眼喊出口

 

Sunny驚訝的看著她”你在說什麼,你…那FFany怎麼辦”

 

 

 

宿舍裡…

 

太妍回到宿舍後默默的走進房間裡收拾行李,收拾完後提著行李走出來

 

太妍,你拿著行李去哪?有新行程嗎?”

 

太妍搖搖頭”我有事要跟你們說…”

我要回台灣了,應該是不會回來了!”

 

大家驚訝的看了看太妍又看了看Tiffany

 

“DaeDae,不會回來是什麼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總之就這樣,我要走了”太妍冷漠的看了Tiffany一眼後拿起行李要離開

 

允兒衝過去擋住太妍的去路”把話說清楚”

 

太妍看著眼前的允兒又轉頭看了看其他人”我要結婚了”

 

眾人再次驚訝的看著太妍

 

為什麼…這麼突然…”

 

不突然,在我來韓國之前就有打算了,只是在這邊拖太久了”

 

那我們…”Tiffany泣不成聲的看著太妍,連話都說不完整

 

不過就是寂寞,而且沒在一起不是嗎?”太妍沒看Tiffany一眼

 

〝碰〞

 

Yuri狠瞪著倒在地上的太妍,伸手抓起她抵在牆邊朝了臉又是一拳,秀英見狀也過去要補上一拳

 

秀英~”

 

秀英沒回頭”有什麼事等我揍完這個混蛋以後再說”

 

才剛抬起手又聽見Sunny的聲音”崔秀英!你給我過來!”

 

聽見Sunny怒吼只好撇撇嘴瞪了太妍一眼後站回Sunny旁邊

 

Yuri揍了太妍一頓後,喘著氣看著倒在地上的太妍

 

打完了嗎?我可以走了吧!”太妍擦著嘴角的血邊說著

 

剛說完甩頭就離開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