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12.05.20 - 06      

03

 

當Sunny和徐玄回到宿舍時,客廳裡只剩下Jessica而太妍剛好從YoonSsica房間出來,走到沙發邊輕鬆的將Jessica抱起便要往房間走,經過門口時發現進門的兩人說道

“啊!你們回來啦,幫我把材料放在廚房,我等等就去弄”

話才剛說完轉過頭就看見Jessica眼神迷濛的盯著自己瞧

“呃…Ssica你醒了啊,要下來用走的嗎?”太妍低下頭去看著Jessica

 

Jessica的手忽然環上太妍的脖子,淡淡的說了句”允…”便吻了上去

 

太妍將Jessica放下讓她站著,卻推不開她只能發出求救的聲音

“唔…唔…”

 

徐玄見狀趕緊上前去拉,可沒想到Jessica喝了酒以後力大無窮,無奈怎麼拉也拉不開,只好對著廚房裡的人大喊

“Sunny onni~快來幫忙”

 

Sunny從廚房出來快速的跑過來幫忙,好不容易拉開了兩人,只見太妍紅著臉無力的坐在地上喘氣

兩人拖著Jessica回房丟在床上後走出來看見太妍仍傻坐在地上,小跑步過去蹲在地上看著太妍

 

Sunny看著還沒回過神的太妍,在她面前揮揮手

“太妍,你還好吧?”

 

“啊?我?我沒事…沒事…我…我去煮醒酒茶”說完快速的跑進廚房

 

“看來是嚇壞太妍onni了…”徐玄擔心的看著廚房的方向

 

Sunny搖搖頭坐在沙發上

“唉~誰會想到竟然發生這種事呢”

 

 

 

過了一段時間,太妍從廚房出來,神色已恢復了許多

 

“那個,醒酒茶煮好了,我有裝在碗裡了,那個允兒和Ssica的…”太妍沒把話說完

 

“你拿去給FFany喝就好,讓她喝完你就早點去休息吧,其他的人交給我和小玄處理就好了”

 

太妍點點頭就端著一碗醒酒茶進了房間,讓Tiffany喝下後回廚房清洗乾淨就回房去

 

 

 

回到房裡的太妍換了睡衣後拿起筆電走到沙發邊坐下放在腳上開了機,塞上耳機聽著Pretty的音樂、上上網、收收信箱,這裡看看、那裡瞧瞧,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看了眼時間【啊!怎麼這麼晚了,明天要開始正式工作了呢!還是快去睡吧】

 

關上電腦,輕輕放在桌上,悄悄的從床的另一邊鑽進被窩裡,平躺看著天花板,腦袋裡想著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

 

【怎麼會被她親了呢…該高興的,不是嗎?可是她嘴裡喊的不是我啊…】

【啊!!!好煩哪~怎麼會這樣啊…】煩躁的抓抓頭

【唉~算了,想那麼多也沒用,當沒發生過就好吧!】

 

突然想起床上還有另一個人,趕緊停止動作後,轉頭確認對方沒被吵醒,側過身子看著熟睡的Tiffany…

 

【睡覺怎麼捲的跟蝦米一樣】看了眼懷裡的娃娃【呵呵~真的很喜歡龍貓啊】

【怎麼這麼瘦啊,應該要多吃一點的啊!】

【當藝人真是辛苦,光鮮亮麗的外表,卻有說不出的苦…唉~真是難為這些孩子了】

 

看了一會太妍開始在空中勾勒著Tiffany的輪廓【很酷的眉毛】剛在心裡想完就摸摸自己的,輕輕的嘆了口氣後繼續剛剛的動作【漂亮的笑眼、尖挺的鼻子、性感的嘴唇…】咽了口口水後發現自己的臉頰有點發燙,立刻翻身躺平,慢慢調整自己有些亂了節奏的呼吸,閉上眼睛不敢胡思亂想,卻發現似乎有個東西慢慢得靠近自己…【咦~產生幻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