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 Jung    

第二十三章

 

坐在車上焦急的不停掉淚的美英,回想著剛剛在餐廳裡的情形

“DaeDae~妳…”

 

美………美英……”

 

聽著太妍虛弱的聲音,美英急了,內心的不安一下子全湧了上來

“DaeDae…妳怎麼了?妳在哪裡?”

 

公……園……”

 

公園?!…DaeDae!妳說話啊!…DaeDae!”

 

美英轉頭望向自己的家人,眼淚不停的落下

“Daddy~DaeDae她不知道怎麼了!”

 

美英妳別急,說清楚,太妍在電話裡說了什麼?”

 

公園…DaeDae說她在公園…”

美英突然站起身,向外跑去,黃家人看見了,也跟了上去

 

到了餐廳門外就看見剛剛載她們過來的Amber朝她們招手

快上車,我知道總裁在哪!”

 

Amber快速的行駛在街道上,短短的時間內就到達最近的公園

美英迅速的跑下車,在公園裡尋找太妍的身影

“DaeDae~妳在哪?…DaeDae…”

 

握在手裡的手機突然傳來聲響,拿起一看,是太妍傳來的簡訊

 

〝美英,我知道我不夠體貼、不夠浪漫,總是讓妳擔心、受怕

但是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努力讓妳成為世界上最快樂、最幸福的人

所以…〞

 

美英…”

 

美英轉身看著聲音來源,不知何時站在她身後的太妍手上拿著小小的盒子,單腳跪地將盒子高高舉起,緩緩的將盒子打開

嫁給我”

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太妍身後的地面上也亮起了由燈泡排列而成的字母

看了看那亮成一片粉紅色的〝Marry me〞再低頭看著眼前的太妍

美英的眼淚不停的落下,感動的說不出話來,只是拼命的點頭

太妍開心的站起身,將美英摟進懷裡,輕聲的安慰著

別哭了…我的傻美英…”

 

四周傳來的掌聲,讓美英回過神停止哭泣,看著從黑暗中慢慢走過來的人群,除了自己的家人和Amber還有三名女子

欸?妳不是那個…”

 

呵呵,沒想到妳還記得我啊~妳好,我是K公司的副總裁”

 

妳怎麼認識DaeDae…”

 

太妍是我們的總裁啊!”

 

欸?”

“DaeDae,妳什麼時候又當了K公司的總裁?”

美英疑惑的看著太妍

 

太妍寵溺的點了點美英紅紅的鼻子解釋道

“K公司就是金氏啊!”

 

欸!!!!!?????”

 

哈哈哈哈!”

一片熱鬧的歡笑聲在小小的公園裡漫延著

 

 

 

一行人都被黃爸邀請到黃家大宅裡做客

 

伯父,真是不好意思,這麼大群人都來打擾…”

 

說這什麼話,讓金氏的總裁、副總裁都集結到我家來,是我的榮幸呢!”

不過…太妍哪~妳剛剛叫我什麼?”

 

呃…伯父?!”

 

黃爸的臉色突然變得很嚴肅

妳都向我女兒求婚了,不會是不想娶她吧?”

 

當、當然不會!”

 

那妳娶了我女兒要叫我什麼?”

 

呃………”

 

“Daddy~你別欺負DaeDae啦”

 

哈哈哈,開開玩笑嘛~真是的,這麼快就護著妳老公啦!”

 

眾人開心的在黃家客廳裡就坐,太妍才開始一一的介紹起自己的伙伴

 

這是我們分公司的三位副總─IU、Krystal、Victoria,然後是總經理─Amber”

 

原來Amber是總經理啊~”

 

黃總裁您好!”

四人同時喊著黃爸

 

呵呵~妳們好,叫我伯父就好吧,喊黃總裁怪生疏的!”

 

太妍對著IU等人說道

這是美英的哥哥和姐姐─Leo哥、Michelle姐”

 

你們好~”

 

坐在太妍身旁的IU戳了戳太妍

吶吶~太妍不介紹一下妳身邊那個嗎?”

 

“IU…妳很清楚她是誰啊!”

 

只見IU輕輕捂著耳朵左搖右晃的

我不知道妳在說什麼,聽不到、聽不到”

 

太妍滿臉黑線的看著IU,再望向IU身旁的Krystal釋放出求救的訊號

Krystal嘆了口氣,輕輕的拍掉IU捂著耳朵的手,這個舉動讓太妍露出感激的表情

Krystal看了眼太妍隨後便對著IU說

妳捂著耳朵怎麼聽的到太妍介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