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o】機場 - 02    

第十章

 

“Hi~妳們好,我是IU”

 

眾人驚訝的看著畫面上漂亮的女孩

 

她也是韓國人喔,所以韓文講的很好”

 

呵呵,沒有啦,哪有這回事!”

IU輕拍了太妍的手一下

 

看著眼前好似是打情罵俏的畫面,大家才回過神,然後一一的向IU自我介紹之後就是一陣寒暄

 

所有人都在心裡納悶著太妍是不是和IU在一起了,小小聲的討論後,由順圭先發問

 

太妍哪~”

 

嗯?”

 

那天快到了耶…妳覺得我們要去嗎?”

 

大家緊盯著畫面上的太妍,很明顯的看見太妍的眼神突然變得黯淡,心裡鬆了一口氣,但卻對她心疼不已

 

去吧~也替我祝她幸福…”

 

太妍姐姐…”

 

小玄啊~妳啊!責任心別這麼重,我把公司交給妳,不代表妳要拼命的去工作,妳想我下次跟妳們見面的時候被俞利海K一頓嗎?”

 

妳也知道啊!都妳害的~玄都瘦了一圈了”

邊說還邊捏徐玄的腰

 

俞利姐姐!”

徐玄邊低聲喊著一邊閃躲

 

呵呵~好啦~別閃啦!妳們要好好照顧彼此,知道嗎?”

 

太妍姐姐才是…”

 

恩,我會的,那先這樣吧!”

 

太妍!”

 

嗯?”

 

什麼時候回來?”

 

太妍的表情變得十分悲傷,淡淡的說了句

再說吧…”

 

嗯…保重”

 

視訊結束,大家還是盯著眼前那黑黑的屏幕,好似太妍最後一個表情還停留在畫面上

 

太妍姐好像還是很難過呢…”

 

人是可以逃的很遠,但心不能”

 

“FFany姐的婚禮,我們真的要去嗎?”

 

會議室陷入一片沉默

 

我不去!”

 

大家瞪大眼驚訝的看著發聲的人

 

玄…”

 

我先回辦公室了”

說完徐玄頭也不回的走出會議室

 

 

 

悄悄的打開辦公室的門,輕聲的關上,走到落地窗前抱著站在那的人

玄…怎麼了?”

 

俞利…為什麼…為什麼太妍姐姐得不到那份幸福”

 

俞利將徐玄轉了過來讓她靠在自己懷裡哭泣,靜靜的等她說完

 

太妍姐姐明明就很努力,以前的她就算忙碌、沒有時間常陪著FFany姐姐,但太妍姐姐對FFany姐姐的好是誰都比不過的,就算是…就算是那個玉澤演…”

FFany姐姐失去記憶後,太妍姐姐就更照顧FFany姐姐了,即使是一通電話也能讓太妍姐姐出去一整天,就連FFany姐姐交了男朋友,太妍姐姐也沒放棄過對她好…為什麼要對太妍姐姐這麼不公平”

 

玄…太妍只是用她的方式去愛FFany,我相信總有一天FFany會知道的”

 

“FFany姐姐都要結婚了,要等到什麼時候…”

 

………這個問題只有太妍能解吧”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遠在美國的太妍正糾結的看著手機上的日期

【我該回去嗎?回去又能怎樣呢?祝福她嗎…她現在很幸福了吧,她說過只要跟愛的人在一起就很幸福,那時候的她是幸福的,現在也才過了多久,這是肯定的嘛~我怎麼這麼笨…】

想著想著淚水還是止不住的滑落…太妍無聲的哭泣著

 

突然眼前多了張面紙,有人正溫柔的替自己擦著眼淚

有心事為什麼不說呢?憋著不會比較好吧!”

 

“IU?”

 

驚訝嗎?我站在那看了妳好久了,妳一直盯著手機沒抬頭”

 

抱歉…”

 

不需要跟我道歉,留著跟妳自己說吧!”

 

太妍疑惑的看著IU

跟…自己說?”

 

還記得妳曾經問過我幸福怎麼定義吧?那時的我想不到該怎麼回答妳,但現在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妳”

幸福,就是不要對不起自己的心,我總是這樣對自己說,同時我也這麼做著,所以太妍…”

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