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第十六章

 

妳、妳在說什麼?”

 

說什麼…”

說我之前出車禍失去記憶都是你害的,要不是當初你要強吻我,我也不會跑出馬路被車撞上”

美英衝著玉澤演大吼

 

〝碰〞

一聲巨響之後就看見允兒衝進來扯住玉澤演的衣領,抬起一隻手準備往玉澤演臉上去,卻被一旁的秀英拉住了手,秀英看著允兒搖搖頭,示意讓她放下

 

允兒放開玉澤演後忿忿的走回秀妍身邊,秀妍看了眼允兒輕輕的拍拍她的手,轉頭看著玉澤演

 

姓玉的,老實說吧,這次的事情是不是你指使的!”

 

哼~妳們沒憑沒據的可別栽贓我!”

 

很好,你是不承認囉,那好吧,允兒,送客”

 

允兒走到玉澤演面前瞪著他

還不快滾”

 

在玉澤演走到房門口時,徐玄突然開口,讓他停下了腳步

玉先生,我想姐姐們剛剛忘記告訴你了,你派來的那群人已經全數被捕,也已經供出你是主謀”

先不論法律會如何制裁你,等太妍姐姐醒來知道了FFany姐姐的事………”

徐玄轉過身看著玉澤演露出微笑

我想…惡魔是不會輕易放過你的”

 

大家驚訝的看著說出這些話的徐玄,她們的忙內是怎麼了,竟然會說出這些話,還有那樣的表情…

 

俞利先是驚訝,後來想想便帶著笑容走到徐玄身邊牽住她的手,她知道徐玄擔心太妍的程度絕不亞於秀妍和順圭,她用她的方式去幫助太妍,美英恢復記憶徐玄比任何人都還要開心,但同時也更為她們坎坷的情路而感到心疼,所以她不再只是沉默的守護,她想讓傷害太妍和美英的人清楚的知道後果是多麼可怕!

 

待玉澤演離開後,秀妍才開口

小玄…妳…”

 

“Jessi,別擔心!她依舊是那個正直可愛的忙內”

 

我是不是錯過什麼好戲了?”

孝淵剛走進門就開口問道

 

那倒是,剛才敢走一隻大蒼蠅呢!”

 

哦~我剛有看到那隻大蒼蠅,看樣子是被拍到有點變形了,灰頭土臉的!”

 

聽完孝淵的話,眾人陷入一片大笑之中

 

笑聲漸漸平息後,美英看著孝淵發問

對了,孝淵,為什麼妳會說DaeDae是惡魔?連小玄也這樣說呢!”

 

欸?小玄也這樣說嗎?”

 

我是聽孝淵姐姐這樣說的…”

徐玄邊說還邊低下頭

 

哈哈,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我姐她啊…所有能防身的武術都有涉略過,像是跆拳道、柔道那些的”

 

這樣就叫惡魔嗎?”

 

當然不是,是因為我姐還學過…黑道”

 

欸!!!???”

大家都驚訝的看著一臉嚴肅的孝淵

 

我姐曾經踏入黑道過,也幫過幾個人,雖然她已經離開那條道上了,但當初要離開時那些人曾經說過,只要我姐需要幫忙,他們絕不會有二話!只是我姐也好久沒跟他們聯絡了”

 

為什麼我不知道這件事?”

美英疑惑的看向孝淵

 

妳當然不知道啊,妳都失去記憶了!”

 

以前我也不知道啊!”

 

以……FFany姐妳恢復記憶了?”

 

美英笑著朝孝淵點點頭

 

以前我也問過姐這個問題,她說不讓妳知道是因為不希望妳看見她的黑暗面,她當初會脫離黑道好像就是因為認識了FFany姐妳吧!”

 

因為…我…?”

美英喃喃的唸著,緩緩的轉頭望向躺在床上那臉色慘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