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2.05.27 - 01    

19

 

“Sunny…你、你怎麼下來了太妍有些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人【該不會她聽到了什麼吧

 

我有事要問你,所以就跟著下來了”Sunny慢慢的走到太妍面前

不過我看你可能得先交待一下事情才行哦~”

 

交待什麼?

 

裝傻?不需要我說的這麼明白吧?

 

…”太妍喪氣的垂下雙肩吐不出反駁的話

我們找個地方說吧,一直站在這好像不太好

 

Sunny同意後就打了通電話告知Jessica自己和太妍的去處

 

 

 

某咖啡廳的角落裡

 

……”

 

別我了,直接說吧,什麼留下或離開?

 

我是因為和你們公司合作才會到韓國來,至於合作什麼現在還不能告訴你。

你們去日本宣傳之前Eva有跟我說過,公司有意要簽我當藝人,若是不同意可能就得…”

 

離開?那留下就是同意當藝人嗎?

 

他們知道我不會只是為了當藝人就留下,所以商討出一個辦法就是當藝人的同時也當你們的助理…”

 

瘋了嗎!!!??我覺得你當助理就夠累了,這樣怎麼行…”

 

但或許是唯一的辦法

 

…”

 

這件事情我會好好想想的,你暫時先別告訴其他人好嗎?

 

FFany也不說嗎?

 

先別說吧……”

 

~好吧!

 

對了,你要問我什麼事?

 

呀!你不說我都忘了。我是要問你,你對FFany是什麼看法?

 

“FFany?她讓你來問的?

 

不,我自己問的,快說嘛~”

 

我是你們的fans~你知道的啊!

 

誰問你這個,我是問你喜不喜歡FFany

 

喜歡啊

 

那愛嗎?

 

~一定要這麼白話嗎?

 

所以是愛囉~”

 

太妍輕輕的點了點頭

 

很好~那為什麼不告白?

 

因為你們是藝人啊,這種事情要是被發現,肯定會鬧很大甚至影響你們的名聲

 

所以你打算偷偷的喜歡都不開口?

 

太妍又輕輕的點點頭

 

那如果FFany也喜歡你,但也不會告白,你會接受嗎?

 

什麼意思?

 

就是行夫妻之實、無夫妻之名

 

什麼東西……

 

反正就是你能不能接受沒交往但是一直是曖昧期啦

 

…FFany喜歡我?

 

這次換Sunny點點頭,但太妍也沒再接話

 

Sunny看著已經當機的太妍,輕輕的拍了一下對方的額頭,算是重新開機了

 

所以…”

 

所以你就把她當女朋友對待就是了,不用誰跟誰告白的,懂了嗎?

 

太妍呆呆的點點頭後就被Sunny拉出咖啡廳,坐上車回宿舍

 

 

 

回到宿舍的兩人立刻被所有成員纏住,而Sunny趁著混亂之際朝著Tiffany眨了眨眼又點了點頭

 

去哪了,從實招來!”Yuri先丟出難題

 

…”太妍去了半天去不出來,只好轉頭看著Sunny求救

 

就在Sunny要開口之前,Yuri又說了句

不會是偷偷去約會吧!?秀英被甩了?

 

〝啪〞

 

要不要我把你的頭給甩了啊?秀英沒好氣的問著

 

Yuri撫了撫被打的後腦我用疑問句嘛~”

 

〝啪〞

 

疑問個鬼,我像這種人嗎?”Sunny拍了Yuri的前額後問著

 

這下Yuri一手撫後腦一手揉前額,搞笑的模樣逗的大家笑不停

 

最後話題也沒在太妍和Sunny去了哪,而是不停的繞著Yuri的前額和後腦

 

 

 

當熱鬧的氛圍不再,空間裡只剩下太妍和Tiffany時,才發現氣氛尷尬得令人窒息

 

太妍還在努力的思考著該說些什麼來解除尷尬,Tiffany就先開了口

 

“DaeDaeSunny都跟你說了?

 

嗯!

 

DaeDae會討厭我嗎?

 

當然不會啊!

 

Tiffany開心的抱著太妍 “DaeDae最好了~”

DaeDae不會離開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