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2.09.01 - 10-03    

第二十六章

 

下了飛機的兩人,先去了飯店就手拉手在街上閒晃

 

美英,妳希望婚禮是怎麼樣的呢?”

 

我也不知道耶…不過我希望家人都能來參加”

美英轉頭笑望著太妍

 

太妍揚起一個燦爛的笑容

美英~妳把今天給我好不好?”

 

嗯?”

 

就是陪我做我想做的事,好不好?”

 

看著太妍滿是期待的眼神笑著點點頭

隨後太妍拉著美英跑到附近的婚紗店

讓美英挑選自己最喜歡的婚紗,太妍也挑了套西裝

美英身穿一套淡粉色的露肩禮服,而太妍除了淡粉色西裝外套則是一身白

剛踏出婚紗店就看見一台白色轎車停在門口,太妍牽著美英上車

 

“DaeDae~我們要去哪?”

 

美英…”

太妍轉頭深情的看著美英

我一定會給妳一個妳最喜歡的婚禮”

 

美英看著太妍愣了愣,隨後換上笑眼望著太妍

 

美英靜靜的倚在太妍肩上,兩人一路上都沒說話,享受著這美好的寧靜

 

 

 

美英,到了!”

 

美英抬頭看向窗外,是一間教堂,大門是關上的,教堂外一個人也沒有

 

太妍溫柔的牽著美英往教堂走去,當她打開門時像是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教堂裡的人不多,但卻都是美英最想見的人

 

走吧~”

太妍靠在美英耳邊輕聲的說著

 

美英開心的牽緊太妍一起步上紅毯

 

教堂裡一直安靜無聲,一直到牧師宣布兩人成為夫妻才爆出熱鬧的祝賀聲

 

太妍、FFany恭喜啊~”

 

美英笑瞇了眼看著周遭的人

有穿著白色小禮服的秀妍、順圭、徐玄,她們身旁各站著穿著一身白的允兒、秀英、俞利、孝淵

而另一邊則是穿著粉色小禮服的IU、Victoria、Michelle,還有穿著粉色襯衫的Krystal、Amber、Leo和黃爸

 

美英開心的抱住自己的父親

“Daddy~你怎麼來了!?”

 

呵呵~我們小公主的婚禮我一定要來參加啊!”

 

可是…你們怎麼這麼快就到了?”

 

妳們上機後,我們就搭上太妍的私人專機,當然會比妳們快囉!”

Krystal回答了美英的問題

 

美英轉頭看著傻笑的太妍

“DaeDae~又是妳的陰謀!”

 

嘿嘿~”

 

這時秀妍走到太妍身旁單手搭在她的肩膀

 

咳咳…妳是不是該解釋一下,為什麼我妹會變成美國分公司的副總呢?”

 

呃…Krystal很有商業天分啊”

 

我要問的不是這個!妳早知道她是我妹對吧!?”

 

我什麼都不知道哦~”

 

這樣啊…好吧,那我換問妳另一件事情好了,我相信這件事情妳一定很清楚的,對吧!?”

 

太妍疑惑的轉頭看向秀妍,卻看到秀妍退了一步,露出一臉腹黑的表情

下一秒太妍才意識到似乎不太對勁

 

我說太妍,妳的桃花已經處理好了啊?”

“FFany有沒有好好的教訓妳一番呢?”

 

“Jessi妳在說什麼?太妍的桃花?誰啊?”

 

秀妍!!!”

太妍緊張的喊了聲

 

“Ssica不能說,那我來說!”

就是美國分公司最早的那位副總裁囉~”

依照FFany的說法呢,就是開導金悶騷的那位”

 

美英轉頭看了一眼臉已經紅到不行的IU,再回過頭看著身旁的太妍

隨後露出一個殺人的微笑對著其他人說

不好意思,你們自便,我有些家務事要處理”

 

隨後便拉著太妍的耳朵步出教堂

“DaeDae~我看妳有太多事情沒讓我知道了吼!是不是該好好交待一下啊”

 

啊!美、美英,痛啊!”

 

站在教堂裡的那群人早在兩人往外移動時捧著肚子不停大笑

 

 

 

愛一個人,便是幸福

 

和愛的人在一起,也是幸福

 

順從自己的心,那也是幸福

 

但其實

 

最簡單的幸福

 

就是把握當下,珍惜身邊的人

 

【金太妍,我現在很幸福,因為…有妳在身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