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 In Tokyo】    

06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她吃醋了。

可愛的吃醋讓我想起來都忍不住的微笑

 

某天上課…我被班導叫到辦公室…

我有點緊張,不曉得我和班導可以談些什麼,課業嗎?或許吧,呵呵!

但我猜錯了,我寧願是因為課業而被訓了一頓,而不是那些讓我鬱悶的事情

訓話的內容就是些叫我在這個階段不應該談戀愛、不應該讓帕尼受到影響、不應該這樣、不應該那樣

聽完老師的話,不能反駁,只能帶著滿腹委屈…緩緩的走回教室,連孝淵問起也說不出口

 

下課時間我還是會去找她,只是會避開老師的視線,但後來也慢慢的發現她總是把時間花在我身上,和小賢、秀妍的距離好像越來越遠

 

「美英,以後我就陪你上下學,中午吃完飯我會到三樓去等你,如果有空再過來找我吧!你多抽點時間陪陪小賢和秀妍吧,感覺你們越來越疏遠了」

 

這是我在信中提到的事,雖然寫完後有點後悔,但我相信這是對的,對她也是好的

她同意我的說法,後來的下課時間,我都沒去找她,只有在每天吃飽飯後才會去,而她也盡量的出現,就算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但看她這樣趕著,總是覺得很心疼,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只因為我…

陪你走回教室時,趁著四下無人輕輕的在你臉頰上留下一吻,看著你的笑眼,真的覺得自己是無比的幸福

 

我們都很把握能相處的時間,我也發現,我們一起上學的時間似乎越來越早,到學校時距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那時候你總會拉著我在校園裡到處走,有時就只是站在教室前靠著欄杆聊天

 

一大早的校園裡的幾乎沒什麼人,那次我們開心的在教室前聊天,你帶著笑一直盯著我看

“怎麼了?幹嘛一直看我?”

 

“你靠過來一點,我有話跟你說”你帶著一抹微笑對我勾勾手

 

看了看四周,幾乎是沒人,什麼事需要這麼小心?雖然疑惑,但還是乖乖的靠了過去

你將手附在我耳邊像是要說悄悄話的樣子,下一秒耳垂上傳來濕熱的感覺,頓時漲紅了臉

當你拉開一點距離後,我瞪大眼睛看著你,說不出話來

你帶著笑眼和開心的笑容,輕輕拍著我的臉

“哈哈!好可愛哦~”

 

“…”沒有做出回應,只是害羞的低下頭

 

 

 

某次下課和孝淵去找Yuri、秀英,回教室的路上經過辦公室,看見小賢、秀妍、帕尼和允兒,正在和老師說話

吸引我注意的,就是帕尼的雙手是環抱著允兒的…

允兒是同班同學,但和她之間沒有太多的交集,以至於沒有很熟悉

後來我才知道允兒是和你們同層樓的C段班,她下課也總是跑去找你們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是覺得酸酸的,不太開心的感覺

中午的時候,提到允兒的事情,我也誠實的告訴帕尼對於她和允兒一起讓我感到不太開心

那次…是我們第一次不歡而散,我總是看著你走進教室才轉身離開,那是我第一次在你離開之前就先轉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