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iday】03-02      

02

幸福!!!!!?? 我…怎麼會有這種感覺?

對於這種突然發現的感覺,讓我覺得既興奮又害怕,看樣子只能去問問Yuri她們了…

 

和朋友們討論完的結果是,我百分之百喜歡上那個有笑眼的女孩,朋友們也鼓勵我積極爭取,但…怎麼爭取呢?我又沒談過戀愛…唉~算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順其自然好了

後來這件事我也沒再提起,日子還是平靜的過著,直到那天一切都改變了…

 

真的是該感嘆耳語的能力太強大啊~就因為這樣我喜歡帕尼的事情不偏不倚的傳進帕尼耳裡,我不想去追究到底是怎麼傳到她那邊去的,畢竟追究也無濟於事,帕尼開始閃躲我,那些對我來說很幸福的小日子沒了…下課時不再有人喊著DaeDae、不再有人拉著自己逛校園、不再有幸福的感覺,除了鬱悶剩下的就是不知所措

我就像是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沒有勇氣站在她面前認錯,只是每天給她關心、詢問的紙條,但卻都沒有半點回應…

 

在老師的安排下我和小賢要一起做打掃工作,只要看到我和小賢在一塊,帕尼就不會來找小賢,不知道是無意還是刻意,只知道這樣的舉動讓我覺得好難受

也不清楚小賢知不知道我喜歡帕尼,所以也不敢主動說些什麼,只是默默的做著該做的事…

 

“你心情不好?”小賢淡淡的開口,像是不經意似的

 

“嗯…”看了小賢一眼,低頭看著地上

 

“是因為帕尼嗎?”小賢依舊做著自己的事

 

“呵呵,是自己的問題吧,有些事情…想要放棄了…”苦著笑說出口

 

這樣的念頭在心裡漸漸的升起,因為轉眼間我們要升上二年級了,持續這樣的生活已經快一年了,有點疲憊,心痛占據了生活的大部分,又要在別人面前假裝我很好,真的累了…

 

這段時間Yuri和秀英、孝淵看著我日漸消沉,總會拉著我去打打球、做做運動,真的很感謝她們…

 

升上二年級後我依舊沒有放棄,但也越來越沮喪,我不知道,原來愛上一個人是這麼的痛,痛到連怎麼開朗都忘了

 

下課的時候Yuri還是拉著我到處跑,持續這樣好久,最後看不過我這個樣子,索性和秀英、孝淵打起躲避球,雖然脫離國小還打躲避球實在是很孩子氣,但Yuri知道,這是我從前最喜歡的運動,以前打球的時候總是可以拋棄所有的煩惱,並且很自信的站在場上,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看著她們開心打球笑著的模樣,再看看自己…再這樣下去連自己都要鄙視自己了,真的好想和她們一樣,無憂無慮的真好…是時候了吧…現在的我什麼都不需要想,只要和朋友們一起打球,開心的在一起就足夠了

二年級的教室就在操場前面,我們在最靠近教室的位置打球,不顧形象的嘻鬧、大笑,後來也有幾個班上的女生看著我們玩鬧也加入戰場人數越來越多,在這廣大操場上角落的我們卻是最顯眼的一群人,但萬萬沒想到在我們歡樂之際引來了一群不速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