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12.04.05 - 02-01        

『對不起...

 

 

我知道我很笨,應該把所有的東西都藏好,不應該被別人發現、不應該被我爸爸看見。

 

他看了我們的信以後罵了我一頓,我也想了好多,往後的我們是未知數,我好害怕遠距離的戀愛…

 

雖然這個決定會讓我們都痛苦,但或許這會是個Happy Ending………我們分手吧!』

 

 

 

在家人和朋友面前,我是個開心、活潑的人,即使每天都會坐在電腦前反覆的看著那封信,默默的流著淚

 

當一有人出現,我便會馬上露出笑容,掩蓋我的無助,這是離開你後我學會的第一件事

 

不能被接受的戀情,只能隱藏起來,連同情緒、感覺和我的心…

 

畢業後的每一天,都守在電腦前,希望可以遇見你,和你聊聊天

 

一個禮拜過了,我依舊每天等待,當我滿心期待的打開電腦,收到的卻是這封信

 

盯著電腦螢幕將這封信看了一遍又一遍,腦子快速的運轉,有甚麼挽回的辦法?

 

我回覆了好多信給你,卻始終得不到回音,你就好似人間蒸發了,沒有任何消息…

 

-------------------------------------------------------------------------------------------------------------

猶豫了好久,像是下定決心般的出發,面對那一切

 

當我再次站在那扇門前時,我笑了,我的心,還是隱隱的痛著

 

當我緩緩的走進那扇門,校園的每個角落都有你和我的身影

 

併著肩一起走出校園...

 

牽著手在操場散步...

 

禮堂裡不經意的對視...

 

走廊上趁著你不注意的輕吻...

 

樓梯間抱著你開心的旋轉...

 

教室前開懷的談笑...

 

一點...

 

一點...

 

在我眼前播放著

 

我不敢踏進這片土地,整整五年,沒想到再踏進來時,回憶還旋轉著

 

仰望著那片藍天已經染上了夕陽的餘暉許久...想將那一切都拋向天空,不再拾起

 

垂首再次緩緩的移動著步伐,該離開這快樂又痛苦的地方了

 

當我準備走出那扇門,我抬起頭看見的是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停下腳步,一個帶著月牙般笑眼的天使,對我笑著

 

「太妍‧‧‧」

 

『‧‧‧‧‧‧』聽著那悅耳的聲音,沒做出回應

 

像是驚嚇過度般的,我的身體、視線,甚至是呼吸,都無法正常的運作

 

 

 

當我回過神,身上多了一份溫度,肩上的衣服已經漸漸的濕成一片

 

「我...好想你」

「可不可以...再...愛你一次...」

 

忽地,緊緊的抱住身前的人,恨不得將對方溶進體內,用力、再用力...像是害怕會消失一般的擁住

 

『美英...』

 

四周漸漸的變暗,我摟著懷中的人,笑著看著滿天星斗

 

原來,我拋向天空的,是回憶,重新拾起的,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