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2.08.18    

第十八章

 

除了秀妍以外,眾人都疑惑的看向太妍

 

太妍你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聽見順圭的詢問,太妍將利特來過的事情說給她們聽

 

照利特哥的說法,若是他們對我發生的事情都瞭如指掌,那現在這種情況Luna應該不會輕易放過玉澤演”

 

太妍妳不想懲罰那個傢伙嗎?”

 

他讓美英受傷,我當然想,只是當初讓他有機可趁的人是我…”

 

美英緊緊握住太妍的手,沒有人再開口說話

 

 

 

太妍出院的那天,只有美英陪著她,其他人都被太妍禁止離開公司,因為太妍說

基本上我已經都好了,只是住到現在才出院而已,不用擔心!”

看太妍如此堅決,其他人也只好乖乖聽話

 

 

 

剛到家的兩人,窩在廚房裡準備起兩人的中餐

 

啊!好像沒有鹽巴了,我去隔壁的超市買一下”

 

那我陪妳去”

 

不要!妳才剛回來,去客廳坐著,我很快就回來了”

美英輕輕的拍了拍太妍的臉就轉身穿上外套出門

 

美英出門後太妍也乖乖的到客廳去等,只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當美英出門過了半個小時後太妍才覺得奇怪,超市距離她家不過才幾分鐘的距離,就算走的再慢也花不了多少時間才對啊…

 

太妍拿起手機撥了美英的電話,沒幾秒後就被掛斷,太妍驚訝的看著自己的手機,心裡的不安慢慢的擴散開來,立刻撥打了另一個號碼

 

太妍再次接到電話後,開車飆到目的地,就看見有人正站在不遠處等著她,一路上都沒說話,兩人只是並肩快速的走著

 

走到一扇門前,另一個人二話不說的踹開門,印入眼簾的是一個赤裸的女子縮在角落,而另一名男子正緩緩的靠進

 

太妍立刻衝到赤裸女子身前,脫下外套蓋在她身上,隨後抱起人往外走去,走到門口時,太妍回頭瞪了眼正在努力掙扎的男人,用冷到不行的嗓音開口

 

利特哥,他交給你們處理,告訴Luna,我、很、感、謝

 

看見利特點點頭後,抱著懷裡的人離開

 

 

 

那天之後,太妍對美英如影隨形,不管美英去哪太妍都跟著,這樣的舉動讓秀妍等人嘲笑她好一段時間,太妍都只是回以一笑,也沒多說什麼,而美英在聽見別人這樣說太妍時總會緊緊的握住太妍的手,然後露出一個好看的笑眼

 

過沒幾天,各大媒體都在報導著同一件事

〝玉氏總裁人間蒸發,公司股價不斷下跌〞

 

每當太妍看到這個報導時臉色總是會變得異常難看,其他人問過她為什麼,她也沒有回應,眾人也只是當做她在氣憤讓美英受傷的事,沒再多問

 

所有事情落幕後,她們過了好長一段的平靜日子,直到這天總裁辦公室裡又出現了爭吵聲

 

什麼!金太妍~妳剛剛說什麼!”

 

我說我們要出國”

 

妳不會又要把公司丟給玄了吧?”

 

太妍點點頭看著眼前瀕臨崩潰的俞利

 

秀妍、順圭、徐玄則安靜的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看著正上演的好戲

 

太妍哪~這次妳要去分公司對吧?”

 

太妍看著發問的秀妍點點頭

 

那…那個IU~~~~”

順圭邊說邊對她眨眨眼

 

太妍突然愣住說不出話來

【對哦~我怎麼忘記IU在美國…這下完蛋了】

 

“IU在美國啊!那我一定要去找她”

 

欸?!”眾人疑惑的看著美英

 

聽說是她開導太妍的啊~不然這個悶騷哪會開竅啊”

邊說還邊輕輕的敲了敲太妍的腦袋

 

眾人瞭然的點點頭,意味深長的看著太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