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 In Tokyo】03-01    

06

 

“不行,要是把那孩子弄丟了,我們怎麼睡啊!”

 

【咦~孩子?】大家心裡都納悶為什麼Sunny會說孩子

 

“孩子?唉~好吧好吧,我到了打給妳吧”Eva無奈的掛了電話後又撥了一通電話

 

 

 

“喂~”

 

“太妍哪~你人在哪,怎麼還不回宿舍?”

 

“回宿舍?為什麼要回宿舍,發生什麼事了嗎?”

 

Eva滿臉黑線“你也看一下時間啊~都幾點了,你不會還在公司吧!?”

 

“嗯,我還在公司啊,幾點…我看一下哦~”

“呀!怎麼這麼晚了,我…我馬上回去”

 

“等等,你慢慢收拾然後到公司樓下等吧,Sunny她們說要到公司找你”

 

“什麼!!!不用吧,跟她們說我回去就好了啊~”【來公司不就什麼都被發現了】

 

“我總不能說有你的手機吧,她們跟妳住都沒有了,我不過接個機而已,總之你到公司樓下等,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什麼了,放心吧”

 

“好吧,我知道了”太妍無奈的收拾著桌面上的東西,邊想著等等怎麼應對

 

 

 

太妍在公司樓下徘徊著,想製造一種巧遇的效果,當她從公司裡面看見Eva的車以後便走出去

 

“太妍~”Tiffany大喊

 

太妍看著跑過來的Sunny和Tiffany,還有站在車旁的Eva

 

“Sunny、FFany你們怎麼來了”太妍在心裡給了自己無數個白眼球【呀!怎麼做作成這樣】

 

“我們以為把妳嚇壞了讓妳不敢回家,就請onni帶我們來找你”Sunny道出原委

 

“你該不會都沒吃飯一直工作吧”

 

“啊~吃飯哪……好像忘記了”

 

“我沒記錯你早餐沒吃,不會中餐和晚餐都…”

 

太妍點點頭,露出可愛的表情,只是太妍似乎在Sunny的頭上看見井字號

 

“是笨蛋嗎?賣萌也沒用,不吃飯是幹什麼哪!”

 

“好了Sunny,別念了,快點帶她去買點東西吃吧,而且早上她也不是故意不吃的不是嗎?”Tiffany挽上太妍的手替她說話,制止Sunny爆衝的情緒

 

“唉~好吧,那快上車吧,麻煩onni載我們一趟了”

 

“不用了,我有車,我載你們吧!Eva你就先回去休息吧,我載她們兩個就好,麻煩妳了”太妍對著Sunny後面的Eva說

 

“嗯,那你們回去後記得早點休息”說完就開車離開

 

 

 

太妍開著車,載Sunny和Tiffany去買太妍的晚餐…同時也買了一堆宵夜回家,太妍得知大家因為她都還沒睡便決定請大家吃個宵夜,剛進門,所有人都激動的站了起來,嚇的太妍往後退了一步

 

“太妍onni,你終於回來了~”徐玄感動的都快流出眼淚,像是看見離家出走的孩子回家似的

 

“呃…我…我只是…”太妍尷尬的不知道怎麼說【要怎麼說?說我工作到忘記時間嗎?自己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某個笨蛋工作到忘記時間,連吃飯都忘了,當然回家這件事情也會不記得了”Sunny走到客廳將食物放下

 

“哇!食物~”秀英馬上湊到桌子前看著食物吸了吸口水

 

“太妍說害你們等這麼晚,所以買點東西回來請大家吃”Tiffany拉著太妍走進客廳找個位子坐下

 

太妍聽著兩個人解說著,只能害羞的抓抓頭,跟著Tiffany坐下享用食物

 

“對了,太妍,手機號碼交出來,不然你出去就像丟掉一樣,怎麼找人…”

 

“林允兒,不要跟我搶啦~”秀英對著允兒大吼

 

“呀!崔秀英,你吃慢點,那可是太妍的晚餐哪”

 

“onni你們吃慢點啊,這樣會消化不良的”

 

就這樣,這夜又是吵吵鬧鬧卻又歡樂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