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12.06.29 - 01    

 

思念猶如浪潮般的向我襲捲而來

 

我無法招架,也不想去阻止

 

任由那心痛的記憶

 

一點一滴

 

侵蝕著殘破不堪的心

 

太妍、太妍,醒醒啊!”

 

嚇!”

倏的坐起身,大口的喘著氣,轉頭看著身旁的人

怎麼了?”

 

妳又做噩夢了啊?”

 

扶著有點沉重的腦袋

大概是吧…”

 

想辦法讓自己走出來會好過一點的”

 

嗯…”

閉上眼又再度倒回床上

順圭…我今天想去海邊!”

 

要我們陪妳去嗎?”

 

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好”

說完便起身走進浴室

 

看著太妍的背影,順圭只是搖搖頭,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隨後又像是想到什麼站起身跑出房間

 

太妍從浴室裡出來看見順圭似乎也準備出門

妳要出去啊?”

 

等等跟Ssica要去逛街”

 

恩!記得注意安全~”

那我先出門了,幫我跟她們說一聲”

 

知道了,小心點”

 

 

 

太妍離開宿舍後,順圭和秀妍兩人也跟著出門

宿舍裡的其他人很納悶,逛街不是應該要愜意一點嗎…怎麼這麼急

 

來到海邊的太妍,一個人在堤防上走著,嘴裡喃喃的說著

美英…妳在海的另一邊過得好嗎?”

 

沒有人回答她的問題,只是一陣又一陣的風吹亂了太妍的髮

以前妳總是在我身邊,隨時都能感受到妳手心傳來的溫度”

低下頭看著自己的手,握緊拳頭,卻什麼也沒握住

美英…”

 

停下腳步 閉上眼 轉身朝著大海吶喊

黃美英,妳到底對我施了什麼法,為什麼、為什麼我永遠忘不了妳?”

已經六年了,妳離開六年了,為什麼對妳的思念只增不減…”

妳說過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妳騙我、妳騙我~”

黃美英…我真的好想妳…妳知道嗎、妳知道嗎?”

 

太妍放鬆身體,讓自己倒在堤防上,任由淚水在臉上放肆,思緒慢慢的飄回六年前

 

--------------------------------------------------------------------------------

 

紅遍全球的少女時代,被媒體驚爆隊內戀情後遭公司強迫退出舞台,美英在家人的要求下離開韓國

 

熟悉的機場裡,九個人默默的流著眼淚,以往在這裡除了疲憊就是笑容,從沒有這樣的難過

 

太妍緊緊的抱住美英,她知道美英的難處,所以不會任性的要求她留下,即使不在身邊她也會一直愛著美英

 

美英也用力的抱緊太妍,想將對方的溫度牢牢的記住,這次離開就不一定能再回來了,時間一分一秒的前進,直到機場的登機廣播響起…

“DaeDae…”

 

嗯?”

 

我們分手吧…”

 

………”

 

退出太妍的懷抱,伸手溫柔的替太妍擦掉眼淚,輕聲的說著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

說完頭也不回的轉身就走,她害怕再多停留一秒就會讓她離不開這個熟悉的地方和那個眷戀不已的懷抱

 

--------------------------------------------------------------------------------

 

順圭和秀妍看到人影突然消失,慌張的跑到堤防上,遠遠的看著躺在地上流淚的太妍,替她感到心疼,卻也無能為力

 

回到宿舍後的太妍,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即使在夜裡依舊會做著噩夢,但只要清醒過來後就恢復成以往充滿元氣的金太妍

這樣的太妍看在室友順圭眼裡更是心疼不已,明明難過,卻也從不開口訴苦,還要佯裝堅強的樣子,看著像是在自虐的太妍,秀妍雖然會心疼,但也很生氣

 

某天下午,大家開心的在客廳嘻鬧,看著同樣開心笑著的太妍,秀妍氣憤的站起身拉著太妍就往外走,順圭跟在她們身後也一同離開

 

秀妍開著車載著太妍和順圭,一路上不管太妍問了多少個問題,都沒有人回應她,只是一直沉默著,來到海邊後秀妍才開口

下車!”

 

秀妍,妳帶我來這做什麼?”

 

秀妍走在前頭,順圭則是在後面拉著太妍走,三個人一直走到堤防上才停下腳步

 

金太妍,妳到底怎麼了,這樣強顏歡笑會比較好嗎?”

 

我沒有”

 

妳沒有?自從上次妳來這裡以後就變了一個人了!”

 

我只是想清楚了…”

 

秀妍和順圭疑惑的看著太妍

 

太妍看著那片汪洋的大海,嘴角勾起淺淺的笑容

我很想美英…既使過了六年,我還是無法停止對她的思念,所以我想清楚了,既然沒辦法阻止,那就繼續想她吧…瘋狂的去想她,就算每天都做著離別時的夢,就算這樣會痛,我也是心甘情願的,因為想著她、愛著她就是一種幸福…我會在這裡等著她回來的”

 

秀妍和順圭走上前輕輕的抱了抱太妍

傻孩子”

 

 

 

三個人就這樣又待在海邊好長一段時間,聊聊天、吹吹風,一直快到晚餐時間才回到宿舍

 

孩子們~我們回來了!”太妍開心的走進宿舍大喊著

 

太妍,妳們回來啦~”

 

太妍姐姐!”

 

怎麼了?妳們怎麼看起來這麼開心啊?”

 

呵呵…”

除了太妍、秀妍、順圭,其他人都偷偷的笑著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秀妍好奇的問著

 

不久後太妍愣在原地瞪大眼看著前方,甚至連呼吸都忘記了

 

 

 

“DaeDa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