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11.10.23 - 01-01    

11

 

嗯?FFany怎麼了?”Eva疑惑的向Tiffany看去

 

她的腳好像受傷了…”太妍緊緊皺著眉頭盯著Tiffany的腳看

 

好像是啊~動作比平常慢了一點嘖,怎麼會這樣呢,不知道傷的怎樣了…”

 

太妍只是緊盯著Tiffany,直到表演結束,成員們緩緩的從舞台的樓梯走下來,太妍立刻上前走到Tiffany面前轉過身蹲下,所有人被太妍的舉動嚇了一跳

 

太妍,你幹嘛?

 

“FFany上來,你腳受傷了,再走動的話會更嚴重的太妍仍就皺著眉

 

Tiffany乖乖的爬上太妍的背,讓太妍背著她上車,直接去就醫

 

幸好不是太嚴重,不過明天的表演FFany你應該是不能出席了,你就乖乖待在宿舍吧,太妍你留在宿舍陪她吧”Eva邊開車邊決定

 

太妍只是點點頭,沒有說話

 

太妍哪~你也別太擔心了,從剛剛發現的時候你的眉頭就沒放鬆過,看你皺的”Eva故意將音量放大了一點,好讓後面的人聽得更清楚一點

 

太妍鬆開眉頭,淡淡的嘆了口氣,她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擔心成這樣,除了是她們的Fans和助理外,還有其他原因,但也是這個原因讓她更加擔心

 

回到宿舍後,Tiffany的所有行動都由太妍負責

成員們都到練舞室練舞時太妍就背著Tiffany到練舞室

太妍在廚房忙碌的時候,就會先將Tiffany背到廚房裡的椅子上坐著

起初太妍對這個決定是非常反對的,第一,在忙碌時沒辦法顧及到受傷的Tiffany,第二,有人盯著自己看實在是會讓人很緊張,而且還是那個人

如果你把我丟在房間,我發生什麼事情的話妳也不知道不是嗎?

短短的一句肯定語氣的疑問句就駁回了太妍的論點

好吧,她承認,的確是不能丟在房間,也不想這樣做

 

 

 

晚餐過後大夥稍作休息就回房間去洗澡休息,太妍忙完廚房的活也背著Tiffany回到房裡

 

“FFany你要先洗澡嗎?

 

但是我這樣好像不太方便吧…”

 

好像也是…”太妍苦惱的扶著腦袋想辦法

 

不然,太妍妳幫我洗好了”Tiffany笑嘻嘻的看著太妍

 

什麼?這樣不太好吧…”太妍紅著臉瞪大眼看著Tiffany

 

抱我進浴室吧!

 

看見Tiffany高舉的雙手便自然的走過去將人抱起往浴室走

 

【欸~所以該不會真的要我幫她洗吧】

邊走邊想臉也跟著更紅了

 

看著近在眼前的〝番茄〞忍不住伸手戳了戳

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後,環住太妍脖子的雙手一用力更拉近了距離,嘴貼在耳邊輕柔的說

太妍哪~妳真的想幫我洗澡啊?說完帶著笑眼看著快滴出血的臉頰

 

聽到這句話頓時倒吸了口氣,屏住呼吸兩眼直視前方

我沒有

 

看著眼前人窘迫的表情,噗哧的笑了出來

哈哈,我是逗你的啦,怎麼這麼可愛啊忍不住又戳戳那張童顏

 

太妍一臉黑線的看了懷中的人一眼,將她放在浴室裡便轉身離開

 

踏出浴室門前說了句你慢慢洗,有事叫我,我就在外面

 

以為自己的行為惹某人生氣了,沒想到還是依舊這麼溫柔的對待自己,微笑的看著被輕輕關上的浴室門,心裡甜蜜的感覺都快溢出來了

 

太妍坐在床邊,拿著筆電放在腳上認真的敲敲打打,過了一段時間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