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2.09.01    

第二十四章

 

【!!!!!!!!!!!!!!長的像就算了,腹黑怎麼也跟那對夫妻一樣…】

 

太妍無奈的看了眼賊笑的伙伴們

【為什麼跟韓國那幾個越來越像了…】

這是我的未婚妻─Tiffany,可以叫她FFany”

 

為什麼不介紹她叫黃美英呢?”

 

因為美英不喜歡人家這樣叫她!”

 

那妳…”

 

這是專利~”

說完還對著她們吐了吐舌頭

 

四人頓時無言的看著太妍

 

“IU!!!”

 

欸?”

 

美英?”

太妍驚訝的抬頭看著突然站起身的美英

 

只見美英朝著IU鞠了個躬

 

IU嚇的站起身扶起美英

“FFany姐妳這是在做什麼啊…”

 

太妍也站起身摟著美英,輕聲的問著

怎麼了?”

 

美英帶著笑眼抬頭看著IU

謝謝妳,開導了DaeDae~不然這個悶騷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竅呢!”

 

聽完美英的話,除了太妍以外全部的人都大笑著,而太妍則是滿臉通紅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待眾人笑了一會後,才慢慢恢復平靜

 

太妍哪~接下來有什麼打算呢?”

 

我想帶美英去荷蘭走走,之後再做打算”

 

這樣啊~那什麼時候出發?”

 

嗯…後天吧”

所以美英,明天真的要乖乖待在家了哦~”

太妍邊說還邊摸摸美英的頭

 

聽到後天就要離開美國了,美英也只好乖乖的點頭

接下來就不知道何時才會再回到美國了

 

送走IU等人,其他人也都回房去休息

美英窩在太妍懷裡,悶悶的抱怨著

“DaeDae…妳知不知道妳今天真的把我嚇死了”

 

呵呵~對不起嘛,想給妳個驚喜啊!”

 

這種驚喜太嚇人了”

只是沒想到妳竟然敢在Daddy面前向我求婚,不怕我Daddy不答應啊?”

 

嘿嘿,當然是有先請示過囉!”

 

啊!對哦~ Krystal是金氏的副總裁,她當初來的時候就說她們總裁有事情要找Daddy合作,所以…那時候就是妳找Daddy哦?”

 

太妍笑著點點美英的額頭

我的傻美英變聰明了!”

 

“DaeDae…我一直覺得Krystal很像一個人…可是又想不起來到底像誰耶,妳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啊?”

 

“Krystal啊…像允兒啊!”

 

啊!對!就是像允兒啦,側臉真的超像的!”

不過有時候又覺得跟俞利有點像耶…好特別的感覺哦~”

 

告訴妳一個秘密…”

 

嗯?什麼秘密、什麼秘密?”

美英興奮的挺起身半趴在太妍身上

 

其實…Krystal是秀妍的妹妹”

 

什麼!?妳開玩笑的吧?”

 

當然不是啊!Krystal的韓文名字叫秀晶、鄭秀晶”

 

所以Krystal真的是Jessi的妹妹啊?”

 

太妍點點頭,看著美英一臉迷惑的樣子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長的很像允兒,又有點像俞利,然後是Jessi的妹妹…好複雜的關係哦~”

 

呵呵,是妳把她想得太複雜了!Krystal就只是秀妍的妹妹這麼簡單而已啊!”

 

美英看著太妍點點頭後,又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猛然抬頭看著太妍

對了,DaeDae……”

 

怎麼了?”

 

妳每天都準備的這麼豐盛給我吃,妳知不知道我都快被妳養胖了”

 

呵呵~我的美英太瘦了,要多吃點啊”

太妍說完還捏捏美英的腰

 

哈哈哈!不要捏啦~哈哈哈,很癢、很癢啦!”

美英左閃右閃的,最後乾脆跨坐在太妍身上,抓住太妍的雙手移至頭頂上

 

呵呵呵~好啦,不鬧妳了,美英該乖乖睡覺囉,不然明天又睡不飽!”

 

美英嘟起嘴看著太妍

才不要”

 

太妍笑看著美英

不乖乖睡覺明天賴床會被伯父念的哦”

 

“DaeDae說會補償我的!”

 

嗯…好吧,那美英想要什麼呢?”

 

想……”

運動!”

 

欸?”

疑惑的看向美英時便被封住了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