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Ny】04-01    

16

 

抽回自己的手,寵溺的摸摸Tiffany的頭

Ssica聊聊天啊,你也無聊一天了,去廚房會更無聊的,等我弄好晚餐再進來叫你們

 

看著太妍走出去,Jessica坐在床邊笑著看Tiffany

黏太緊了吧~才分開一下下而已呢!

 

“Ssica,連你都會調侃我了哦

 

呵呵~我說實話嘛

 

只是有點害怕…”

 

什麼意思?

 

今天問她,會不會一直待在我們身邊,但是她沒有回答…”

 

Jessica看著Tiffany低下頭,只能輕輕的拍著她的手安慰

其實這種問題就算答的出來也不見得做的到,所以她沒回答你也可能只是不希望隨隨便便的亂下承諾啊

 

就算真的做不到,我還是希望她給我個肯定的答案嘛~”

 

別太為難她,別忘了她可是因為工作才會來到我們這裡,公司會怎麼安排都說不準呢

 

如果她是我們的成員那該有多好………”

 

Jessica看著沮喪的Tiffany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下去,只好轉移話題

對了,FFany~你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啊?怎麼都沒跟我說呢?這樣偷偷來可不行喔~”

 

我們沒有在一起啊!

 

什麼?

 

什麼?

 

突然多出的一道聲音讓床上的兩人同時轉頭看向門口的人

 

你怎麼進來了?

 

不進來還不能聽到這麼勁爆的消息呢,呵呵

Sunny慢慢的走到Jessica身邊,拍拍Jessica的肩

允兒要我進來跟你替換,讓你快去洗澡,等你洗完太妍可能就準備好晚餐囉

 

嗯,那我去洗澡,換你跟FFany聊吧!”Jessica說完便快速的離開了

 

你們怎麼沒有在一起?你那天在餐桌上不是說她是你的嗎?坐在床邊看著靠坐在床頭的Tiffany

 

這樣說只是要讓你們知道她是我的~不要跟我搶嘛!

 

所以你們沒人跟對方告白?

 

對啊,現在這樣也不錯啊,在一起說不定會有很多爭執,雖然有點自私…”

 

如果她跟你的想法也相同的話,那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那有可能嗎?要是她知道我是這樣想的,會被討厭的吧…”

 

嘖嘖嘖,平常傻裡傻氣又很自信的FFany竟然退縮了,還真是奇聞哪!

 

呀!李順圭,你也跟Ssica一樣開始調侃我了是吧!

 

呀!黃美英,你叫我什麼啊你?

 

玩心大起的Tiffany乾脆把聲音放大讓外面的人也聽見

 

黃、美、英,找死啊你!!!別以為你腳受傷我就不敢對你怎樣啊~”

 

就在Sunny拉開被子想要摧殘Tiffany受傷那隻腳的同時門被用力的打開然後一個人影迅速的跑到Sunny面前阻止她的動作

 

“Sunny!!!

 

被眼前突然出現的人嚇了一跳向後退了一步幹嘛?

 

那個……晚餐!晚餐弄好了,你要不要先去吃?

 

好!應了聲以後就看著安穩躺在床上一臉甜蜜的肇事者讓你逃過一劫,下次你就慘了,那件事我會找機會幫你問的!先出去了~”說完揮了揮手就走出房間

 

 

 

看著Sunny走出房門後大大的吐了一口氣,才轉身看著床上的人

 

要出去吃晚餐了嗎?

 

你是特地跑來救我的啊?”Tiffany滿臉笑容答非所問

 

是剛弄好晚餐要進來叫你們我們出去吧

 

太妍抱著Tiffany走出房門迎來大家炙熱的目光,趕緊低下頭走到位置上

 

成員們只是嘴角掛著笑沒有開口說話,慢慢的吃著晚餐

 

時間一點一滴的前進,今天餐桌上格外的安靜,用餐速度也格外的緩慢

 

一直到大家快用完餐了才有人開口打破這沉默

 

…Sunny~剛剛在FFany房間幹嘛呢,這麼大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