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2.09.01 - 10-05    

第十九章

 

機場裡又再次出現了耀眼的一群人,而這次大家的氣氛是歡樂的,但還是帶了點…悲傷感(?!)

 

太妍哪~妳要保重啊!”

7個妹妹看了太妍一眼後一致的嘆口氣邊搖搖頭

 

妳們幹嘛這樣啊,我會照顧DaeDae的嘛~”

 

眾人轉頭過去看著美英,又是搖頭嘆氣的

 

我們當然知道妳會好好〝照顧〞太妍的啊…”

順圭拍拍美英的肩膀,刻意加重了照顧兩個字

 

好了,該登機了,我們走囉~”

 

等太妍和美英走遠了之後,秀英朝著她們的背影大喊了聲

“FFany啊~下手別太重啊!”

 

 

 

剛下飛機的兩人,決定先前往美英家探望她的家人

 

“Daddy,我回來了!”

剛進家門的美英開心的抱住自己的父親

 

我們家的小公主終於肯回來看我啦”

這位是…?”

 

“Daddy這就是我跟您提過的,太妍…我喜歡的人”

 

太妍聽見美英的話愣了一下,隨後對著黃爸微微點頭

伯父,您好”

 

啊!妳好妳好~快進來坐”

 

不久後美英的哥哥和姐姐也出現了,和太妍打過招呼就坐在客廳一起聊天

 

太妍這才知道原來黃爸早在兩人發生一連串的事情過後就知道了所有的事情,原因無他,就是黃家小女兒乖乖的向父親報備,也讓他知道現在的她很好、很幸福

 

過了一段時間後,太妍抬起手看了看錶

伯父,不好意思,我還要去公司一趟,必須先離開了…”

 

“DaeDae~我跟妳一起去”

 

不用啦,今天只是去看看而已,妳就留下來好好陪家人,我結束了會打給妳,好嗎?”

 

是啊,美英妳就留下來陪陪我們嘛~”

 

美英看了看太妍,緩緩低下頭

喔~”

 

太妍啊~妳們在美國這段時間就住這吧,美英的房間還空著呢”

 

太妍看了看美英,見美英點頭才回答道

好的,謝謝伯父,那我先離開了”

 

太妍寵溺的摸摸美英的頭,笑著輕聲說道

等我回來”

 

不捨的看著太妍離開自己的視線才洩氣的轉身坐下

黃爸笑看著美英的一舉一動

你啊你~還沒出嫁呢,就恨不得跟著人家跑啦!”

 

“Daddy~”

美英嘟嘴拉著父親的手臂晃啊晃的

 

呵呵呵呵~好啦!別晃、別晃了,我看只有太妍才受的了你這般撒嬌啊”

 

 

 

太妍離開美英家後搭上計程車往公司出發

到了公司直接往總裁辦公室去

 

[叩叩~]

 

請進~”

 

“IU,近來可好啊?”

 

太妍?!”

怎麼來了?”

 

怎麼?不能來啊?”

 

呵呵~金總裁要來我哪敢阻擋啊…”

 

真是,這聲金總裁還真是刺耳啊~”

 

看樣子妳過的很不錯呢!找到幸福了?”

 

嗯…多虧妳,我很幸福,謝謝妳”

妳呢?找到幸福了嗎?”

 

她當然找到了!”

 

太妍聞聲看向門口正走進來的Krystal、Victoria、 Amber

 

“Amber,妳剛說的幸福…是Krystal吧!”

 

呵呵,沒想到這種事情也逃不過妳的法眼啊!”

 

太妍得意的笑了笑

 

妳這次回來,應該不是回來管理公司的吧?”

 

嘿嘿~還是被妳們看穿啦,我會來這的確是有事要做,至於什麼事嘛…嘻嘻…”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美英滿臉愁容的看著門口

 

“Stephanie啊~妳要不要用這種深宮怨婦的臉對著門口啊,妳是想太妍來的時候被妳嚇跑啊”

 

才沒有,不要亂說啦!!!”

美英紅了臉對著自家姐姐喊著

 

此時美英家的電鈴聲響起,美英立馬衝到門口打開門

 

“Dae……”

美英看著門口帶著微笑的人愣了愣

………請問妳是?”

 

啊!您好,我是美國K公司的副總裁,請問黃總裁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