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2.04.30 - 05-01    

18

 

太妍瞪大了雙眼看著閉上眼吻著自己的Tiffany,身體微微往後傾了一點,對方的身體卻往前傾了一點

 

一直貼合的唇也讓太妍慢慢閉上眼輕輕的回應著Tiffany,而這樣的回應讓Tiffany的心跳更加快速且不規律的跳動著,直到兩人呼吸不到氧氣才不捨的讓唇分開,分開後的兩人都只是低著頭大口大口的喘氣

 

沉默的氣氛沒人先開口,直到車門被打開的那一刻才劃破這片寂靜

 

呀!FFany~你沒事吧?秀英拉開門叫喊著

 

太妍看見其他成員都回到車上便跳下車尋找Eva的身影

 

“FFany?還好嗎?不會嚇傻了吧”YuriTiffany眼前揮了揮

 

看見眼前的手才收回盯著太妍的視線趕緊回答道我沒事,只是剛開始嚇了一跳,後來就還好了太妍出現就不害怕了

 

最後一句沒講出口,但甜蜜已經在心裡氾濫了

 

~幸好沒什麼事啊,也幸虧太妍有衝上舞台”Sunny放心的躺向椅背

 

說到這個,你們剛剛有沒有看到太妍的表情啊?

 

看著其他成員一臉驚恐的拼命點頭

 

太妍的表情?”Tiffany好奇的轉頭看著允兒

 

你剛剛站在太妍後面,都沒看到她那個表情,好像要把人給殺了呢!允兒認真的盯著Tiffany

 

Tiffany一臉無法置信的回想著在舞台上看見太妍的樣子

 

不過太妍轉身看著FFany的時候又變的超溫柔的,簡直判若兩人啊

 

Jessica的話才剛說完Eva和太妍就開了車門上車

 

一上車Eva便轉頭看著Tiffany”FFany還好吧?

 

嗯,沒事!

 

那就好,等等你們回宿舍整理一下,晚點就要搭機回國囉~”

 

~”

 

成員們都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有的閉目養神、有的聽著音樂、有的聊著天,只有Tiffany雙眼看著前坐的人心裡不停的想著【到底是什麼樣的表情呢?】

 

 

 

返韓飛機上

 

睡一下吧,今天辛苦了~”太妍心疼的摸摸身旁人的頭

 

Tiffany搖搖頭,把頭輕輕放在太妍肩膀上

 

想跟你說說話…”

 

嗯,那你想說些甚麼呢?

 

聽說今天有人的表情很兇,好像要把人家殺了一樣呢~”Tiffany笑笑的說道

 

有、有嗎?

 

有啊~Ssica還說你轉身前跟轉身後根本就是兩個人,對我就超溫柔的,你說是嗎?

可不可以再做一次給我看看,我好想知道是什麼樣的表情呢~”

 

……”

 

呵呵~好啦,不欺負你了,有點累呢~DaeDae我們睡一下好不好?

 

嗯,睡吧!

 

 

 

回到韓國宿舍後

 

孩子們~先恭喜你們這波宣傳結束了,辛苦各位了,依照公司的慣例,你們有段時間可以好好休息充充電,假期結束後你們就要發行新專輯了,到時候也要全力以赴,知道嗎?

 

知道!onni也辛苦了~”

 

那我就先回去了,太妍送我一程吧!

 

 

 

太妍跟著Eva到樓下後

 

這幾天來真是辛苦你了。至於我找你下來要說什麼你應該也心裡有數吧”Eva站在車旁對著太妍說

 

是留下或離開的事吧,這幾天我會想想的

 

我想過段時間老總才會找你,你也好好休息一下吧,辛苦了!我先走了~孩子們還是麻煩你啊!”Eva拍拍太妍的肩後就開車離開

 

 

 

太妍看著Eva的車駛離視線之外,轉身準備上樓時看見一個身影,臉上帶著嚴肅的表情看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