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ys】05-02    

第十七章

 

看著四周又倒成一片的〝屍體〞,美英不禁輕笑出聲

【明明就已經累壞了,還是堅持不肯回去休息,一定要待在這陪著我們,真是的…】

 

唔…”

 

聽見聲音美英迅速的轉過頭

 

“DaeDae醒了嗎?”

 

太妍無法適應光線的將眼瞇成一條線,勉強的看向美英

 

美英啊~妳沒事吧?”

 

美英開心的看著太妍點點頭

 

恩…那就好”

 

太妍微抬起頭看了看在椅子上東倒西歪的妹妹們,微皺起眉頭

 

我睡很久了嗎?”

 

一天了”

 

太妍邊笑邊看著她們“她們怎麼睡得比我還沉啊”

 

當然啊~她們很辛苦的!”

 

徐玄聽到悉悉碎碎的聲音張開眼看見床上的人已經醒來開心的大叫

太…”

 

看見太妍的手勢後趕緊噤住聲,但還是吵醒了腳上的俞利

 

玄…怎麼了?做惡夢嗎?”

 

俞利抬起身揉著眼看徐玄,只見徐玄開心的比了比太妍隨後迅速的遮住俞利的嘴

 

 

 

雖然阻止她們大聲喧嘩,但越來越多人的交談聲還是讓周圍的人慢慢的醒來,導致現在整個病房裡都充滿了歡笑聲

 

時間越來越晚,太妍將幾個人趕回家後,病房裡只剩太妍、美英、秀妍、允兒

 

秀妍讓允兒陪美英去買東西順便走走,自己則留在房裡陪太妍,也順道將所有的事情告訴太妍

 

太妍…妳打算怎麼處理?”

 

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和那些人連絡了,若是真的再去找他們怕是又會入了那條路”

 

這可不是什麼大問題”

 

突然傳來的聲音讓太妍和秀妍嚇了一跳往門口看去

 

利特哥…”

 

真是太感動了,妳竟然還記得我啊”

利特走到床邊拍拍的太妍的頭

 

我跟你介紹一下,秀妍,我們公司的副總,我的好妹妹”

 

這我知道,妳身邊的人和妳的一舉一動我可都很清楚的!”

 

秀妍,他是…呃…”

 

利特看著不知道該如何介紹自己的太妍笑了笑,自動伸出手禮貌的說道

妳好,我是Luna的手下,Luna就是被太妍救過的人”

 

秀妍點點頭後也伸出手回握

 

利特哥,你怎麼會來?”

 

Luna知道妳有麻煩了,自然是讓我來幫忙囉”

 

知道我有麻煩…等等…你們監視我啊!?!?”

 

講這麼難聽,這是關心、關心好不好…”

 

呿…”

 

好啦,總之妳現在先好好養傷,這件事等妳出院之後,Luna自然會出手的,我的號碼還記得吧,有事就打給我”

就降,我先走啦!”

 

恩!利特哥再見!”

 

 

 

利特來過這件事太妍和秀妍都沒向其他人提起過,連美英和允兒都不知道

 

太妍這段時間一直待在醫院裡養傷,公司就交由徐玄管理,秀妍和順圭三不五時就會跑到醫院找太妍

 

這天晚上,大家都聚集在太妍的病房裡

 

俞利嘟著嘴對太妍抱怨著

太妍哪~妳快點好起來啦,玄都沒時間陪我了…”

 

徐玄輕拍了俞利一下

俞利姐姐,說什麼呢…”

 

“WOW小玄害羞了~”

 

崔秀英!”

 

啊啊~Sunny啊~痛痛痛啊!”

 

太妍和美英笑看著眼前打鬧的朋友們

呵呵,俞利啊,再等會吧,醫生說順利的話下禮拜就可以出院囉”

 

那…太妍妳想好怎麼處置那隻大蒼蠅了嗎?”

 

太妍斂下眼微皺著眉

這恐怕已經不是我說的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