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12.04.05 - 02-02    

第三章

 

“嗯…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吧”

美英站到太妍身旁也一起看著江面

 

“那妳…幸福嗎?”

 

“恩,我現在很幸福”

美英轉頭開心的朝著太妍笑了笑

“因為…”

 

太妍看著美英幸福的笑容,勉強的勾起嘴角,緩緩的低下頭

“那就好!”

 

看著突然變得黯淡的太妍,美英的話沒接下去

“為什麼這麼問?這是妳的煩惱嗎?”

 

“不,我沒有煩惱!”

閉上眼深吸一口氣,轉頭朝著江面大喊

“美英,妳一定要幸福!!!”

 

美英看著太妍的動作學著喊了回去

“我會的!DaeDae,妳也要幸福!!!”

 

看著美英學自己大喊,那可愛的舉動讓她欣慰的笑了

【我會的,只要妳幸福…】

 

喊完後美英轉頭看著太妍

“對了,妳怎麼突然叫我美英?”

 

“呃…抱歉…一時忘記就這樣叫了”

 

“妳以前都這樣叫我?”

 

太妍沒說話,抿起唇點點頭

 

“那妳以後都這樣叫吧,雖然不喜歡人家叫我美英,連澤演這樣叫都覺得不喜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DaeDae叫好像就不會呢,甚至有點喜歡妳這樣叫我!”

說完還調皮的吐了吐舌頭

 

笑看著眼前可愛的人,寵溺的摸了摸對方的頭

“走吧,我送妳回家”

 

 

 

兩個人邊聊天邊朝著停車場前進

“DaeDae,以前的我是什麼樣子啊!”

 

“嗯…很可愛,有時候會很調皮,認真的時候很美麗…”

太妍認真的想著以前美英的模樣

 

聽著太妍如此直白的稱讚,不禁紅了臉

“真的嗎?”

 

“真的,不過…大部分的時候很傻…” 斂下眼【傻的讓我心疼…傻的讓我放不開】

隨後轉過頭邊笑邊看著漲紅臉的美英

 

“呀!臭DaeDae,果然不會只有稱讚!”

美英紅著臉邊輕捶著太妍的手臂

 

 

 

一路上兩人有說有笑的到了美英家門口

 

“到了,記得早點休息!”

 

“啊!”

 

“怎麼了?”

太妍緊張的看著突然大叫的美英

 

美英嘟著嘴露出無辜的表情看著太妍

“我的包包被Ssica拿走了…”

 

“欸?我打電話給她看看”

 

太妍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給秀妍…沒人接,後來又打給順圭,一樣也無人接聽,乾脆每個人都打,卻都是一樣的結果,太妍一臉無言的看著自己的手機【集體不接電話是哪招…故意的嗎?】

 

美英看著太妍的動作,小心翼翼的問

“都沒人接嗎?”

 

“嗯…感覺起來好像是故意的…”

 

“故意不接電話?為什麼?”

 

“呃…沒有,可能是在忙啦!呵呵”

太妍抓抓頭尷尬的笑了笑

 

“那…DaeDae妳家借我住一晚好不好”

 

看著美英可愛的表情,雙手合掌的看向自己,不禁紅了臉,深呼吸、轉頭看向前方

“嗯…好…好啊!”

 

“YA~DaeDae最好了~”

美英開心的摟過太妍的手臂蹭了蹭

 

“呃…那、那回去吧”

 

 

 

剛踏入太妍家,美英開始東瞧瞧西望望,太妍只是站在她身後笑望著她

 

“WOW~這就是DaeDae的家啊!我以為DaeDae的家會是那種從門口走到房裡都要很久的那種呢!”

 

“我可沒這麼有錢啊!”

 

“少來了,妳到外面說妳金氏總裁沒錢肯定會被人打扁的”

 

“沒那麼嚴重吧!”

 

“有~不過住這樣的房子也很棒啊,我喜歡小房子!”

 

聽到這句話的太妍愣了愣…【以前的妳,也是這樣說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