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11.11.08 - 01    

第十一章

 

太妍驚訝的看著蹲在眼前對自己告白的IU,愣了愣隨後太妍便笑開了

“IU,謝謝妳的答案,但很抱歉,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我說過了,不需要跟我道歉,我並沒有損失啊!”

因為我對得起自己的心,所以我很幸福!”

 

太妍輕輕的抱了抱IU,走到辦公桌前按下電話

鄭經理、宋經理,請到我的辦公室一趟”

 

過一會兩名女子在敲門聲後走進辦公室

總裁,找我們有事?”

 

這是新的人事命令,即刻生效”

Krystal、Victoria,恭喜妳們,也替我向Amber說聲恭喜,我相信我的安排她會很滿意的”

 

妳還真喜歡妳的公司都是三個副總呢”

IU笑看著那份人事命令

 

因為就算總裁不在了,三隻腳也能站得住啊”

 

要是我姐姐聽到了,肯定會氣死的!”

 

呵呵~要是她知道妳在這工作才會氣死吧!”

總之以後就麻煩妳們了!”

 

鄭秀晶、宋茜由經理職務晉升為副總裁一職,

劉逸雲晉升為總經理同時兼任宋副總裁秘書一職,

即刻生效。』

 

 

 

才剛踏進機場就看見那群耀眼的人,緩緩的走到她們面前露出一個真心的微笑

 

徐玄忍不住上前抱住太妍

太妍姐姐…”

 

太妍笑著輕拍著徐玄的背,眼神卻是看著俞利

好了,小玄,不要抱太久,有人在瞪我呢~”

 

太妍~想通了?”

 

太妍點點頭,右手撫上左胸口

不要對不起自己的心…”

 

啊!傻子總算是開竅了!”

眾人開心的看著太妍

 

 

 

剛回到家的太妍,站在門口看著屋子裡的一切

【這裡的每個角落都有妳的身影,希望這次回來能再讓這個屋子裡充滿了妳】

太妍將行李的東西收拾好,沖了個澡,躺上床思考著接下來該怎麼做…卻不小心疲憊的睡著了

 

太妍醒來時,揉了揉眼睛,心裡想著

【怎麼就這樣睡著了啊…】

忽然覺得不太對勁,看了看左邊,沒有東西啊…

再轉頭看了看右邊,瞬間瞪大眼身體跟著彈了起來

妳…妳…妳怎麼在這!?”

 

呵呵~DaeDae怎麼這麼可愛啊?”

 

美英?”

 

嗯?”

 

太妍搖了搖頭,原來是自己的錯覺,誤以為美英恢復記憶了,輕吐了一口氣,把蹲在地上的人拉起和她一起坐在床上

妳怎麼會來?不是應該…在準備結婚的事嗎?”

 

“DaeDae就這麼希望我結婚?”

 

………”太妍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

 

美英疑惑的看著太妍

什麼啊?”

 

我希望妳得到幸福,但不希望妳嫁給玉澤演”

 

美英笑著貼近太妍的臉

那…DaeDae希望我嫁給誰?”

 

看著眼前慢慢放大的美英,緊張的往後退

呃…”

 

嫁給DaeDae好不好?”

 

欸?”

 

這是不好的意思囉?”

 

不…不是!”

美英,妳怎麼了?”

 

跟妳一樣…”

 

我?我怎麼了?”

 

想通了!”

 

什麼意思?”

 

不嫁給玉澤演,嫁給金太妍”

 

太妍瞪大雙眼看著美英,說不出半句話來

 

好不好?”

 

恩!”

太妍拼命的點頭

 

美英掛著笑眼看著眼前點頭如搗蒜的太妍

 

“DaeDae,我肚子餓了…”

 

恩…我們去吃飯吧!”

太妍拉著美英去了附近的店面飽餐一頓

 

吃飽飯後在美英的要求下太妍拎了一堆啤酒回家,說是要慶祝慶祝

 

 

 

美英啊~別喝了,妳醉了啦”

 

正窩在太妍懷裡的美英蹭了蹭,舉高手要拿太妍手裡的酒

才沒有…給我嘛~DaeDae”

 

無法抵擋美英的撒嬌攻勢,只好認命的把手裡的酒遞到美英嘴邊

這是最後一瓶喔,不可以再喝了!”

到底為什麼要喝這麼多酒,心情不好嗎?”

 

是因為心情好、開心,所以才喝啊”

 

開心?什麼事讓妳開心到喝成這樣啊”

 

因為Dae、DaeDae嘛~終於等到妳回來了…”

美英說完將空酒瓶放在桌上,雙手捧著太妍的臉吻了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