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FreeStyle - 01-03    

08

 

把Tiffany帶到沙發上坐著,Tiffany依舊倒在太妍的懷裡啜泣

 

“我可以請問一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嗎…”太妍喏喏的問出口,害怕說錯什麼

 

“你還敢問,為什麼要離開了一句話也不肯告訴我們,你打算偷偷的離開嗎?”Tiffany突然用力的推開太妍

 

太妍倒向沙發,頭不小心撞了一下“啊~嘶~離開?什麼離開?”揉揉撞疼的地方坐起身問著

 

“太妍onni…Eva onni說你工作結束了,新助理…會跟FFany onni住一起,不是代表你要離開了嗎?”徐玄哽咽的說著

 

“嗯?你們的新助理不就是我嗎?為什麼我要離開?”太妍傻傻的看著眼前的人

 

“…………………………………………………………………………………”一陣沉默後

 

“什麼!!!!!!!!!!!!!!!!!!!!!!”大家抬頭驚訝的望著太妍,連在別人懷裡哭泣的人也瞬間抬起頭

 

“你是我們的新助理,為什麼沒跟我們說?”全部的人狠瞪著太妍

 

“我也是今天去公司上班才知道的啊……”太妍低著頭越說越小聲

 

聽到這裡,大家也不好再說什麼,起碼太妍沒離開,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件好事

 

從太妍變成助理開始,每天跟著她們一起跑行程,回到宿舍就是負責她們的起居生活,家事太妍也幾乎不讓她們碰,對她們完全是服侍的狀態…

 

 

 

某天太妍和Eva站在舞台邊看著台上正在表演的Pretty

 

Eva轉頭在太妍耳邊小聲的說“老總要我通知你,曲子OK了,如果你還有打算留下來當她們助理的話,那麼接下來就是陪著她們去日本宣傳”

 

“真的嗎?太好了~”太妍開心的笑著

 

“等她們去日本宣傳結束後,會休息一段時間,那段時間你可能得要好好想想了…”

 

“好好想想?想什麼?”

 

“有聽到一點風聲,公司好像有意要簽你”

 

“簽我?我怎麼不知道公司還有在簽作詞曲的人?”太妍對於Eva的言論有點驚訝

 

“少來了,老總知道你能唱能跳,不然也不會找你來合作啊…”Eva笑著輕輕拍了太妍一下

 

“呃…我…只是偶爾消遣的唱唱跳跳罷了,上不了台面的”太妍有點為難,皺了皺眉頭

 

“我看得出來,你把心思都放在她們身上”Eva指了指台上的女孩們,接著說道“老總也知道這事,說不定會要你二選一,離開或是留下”

 

“不管選哪個不都是離開她們身邊嗎…”太妍沮喪的低下頭

 

“唉~我知道你很寵她們,她們也很喜歡你,要是知道你要離開阿~我看我也沒好日子過哦~”

 

“Eva你有什麼辦法了嗎?”太妍抱著一絲希望的看著Eva

 

“只是想想,能不能行我也不知道…公司對簽你的意願是非常高的,畢竟能唱能跳又能寫詞作曲的人很少阿,不過她們好像是有意培養你當SOLO歌手”

 

“SO…SOLO歌手,這要有相當的實力吧,而且我也不是公司練習生啊,這樣似乎不太行吧”

 

“老總就是看中你的實力啊,吶,要是真的有這種可能性,你若想留在她們身邊,就看看能不能既是助理又是歌手,不過會相當的累就是了,而且我覺得可行性不大…畢竟會有各自的行程”Eva扶著額頭有點傷腦筋

 

“我想這也是唯一的辦法吧,留在她們身邊的辦法!”太妍失神的望著台上的人

“不過……Eva,我看叔叔早就找你談過了吧?”目光依舊看著舞台卻開口問身邊的人

“所以這是你們討論出來可行的方法是嗎?”

 

Eva愣了愣“這是留住你的方法,因為沒有這個誘因你是不太可能留下的,只是這樣你會很辛苦”

 

“如果這是唯一的方法,或許我會答應,不過還是得考慮看看…等以後再說吧”

 

“那如果真的得這樣,你會讓她們知道嗎?”

 

“就算不提前告訴她們,她們早晚都會知道的吧…”

 

 

 

Pretty成員們因為要到日本宣傳,每天除了行程通告,剩餘的時間都留在練舞室練習,而太妍也是每天陪在她們身邊,和她們的感情是越來越好,尤其是同寢室的Tiffany,兩個人幾乎是黏在一起,讓其他成員不禁懷疑起兩人的關係,不過每次問起都是矢口否認

 

 

 

去日本宣傳的日子越來越接近,這天太妍接到了一通電話…

 

“喂~”

 

“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