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Black Swan    

第二十二章

 

精緻奢華的餐廳裡只佇立了幾個服務生,並沒有其他客人

 

美英拉著太妍輕聲問著 “DaeDae~妳把餐廳包了啊?”

 

嗯…希望能和妳家人好好的吃頓晚餐嘛~”

 

偌大的餐廳裡,充斥著歡笑聲,黃家人和太妍依舊像是在黃宅一般的邊說笑邊享用晚餐

 

太妍啊~真是謝謝妳啊,還讓妳這樣破費”

 

伯父快別這麼說,這是我應該做的!”

在韓國讓美英跟著我受苦,來美國還在您那叨擾了”

 

美英輕輕的握住太妍的手

才沒有呢~DaeDae對我很好,哪有受苦!”

 

太妍微皺著眉望著美英,腦海裡漸漸浮起不好的回憶

 

看著太妍的表情,美英的手出了幾分力,拉回太妍的思緒,小聲的說著

都過去了…有DaeDae保護我…不是嗎?”說完還附上一個美麗的笑眼

 

是啊!我還擔心Stephanie會讓妳吃苦呢~別總是這麼寵她,會把她寵壞的”

 

太妍笑著看美英,眼裡滿是深情

我會努力讓美英成為這世界最幸福的人”

 

“OH~Stop!請記得這裡還有單身人士好嗎?”

 

美英朝著自己的哥哥吐了吐舌頭,笑著看向身邊的太妍,握緊了交握的手

 

此時太妍的手機鈴聲不適時的響了起來,太妍看了看手機

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

喂~怎麼了?”

妳說什麼…好…我馬上過去”

 

“DaeDae怎麼了?”

看著太妍嚴肅的神情,美英不由得緊張起來

 

公司出了點事,我得馬上過去一趟,你們繼續用餐,我等等會請人來接你們”

 

“DaeDae我跟妳去!”

 

美英妳乖乖聽話,我不會太晚回去的,好嗎?”

 

可是…”

 

美英!不要胡鬧!”

太妍,妳快去吧…處理好早點回家”

 

太妍對黃爸點點頭

不好意思,伯父、Leo哥、Michelle姐,我先離開了!”

轉頭帶著微笑在美英額頭上輕輕印下一吻

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了,別擔心”

 

美英一臉擔心的看著太妍消失的方向,心中的不安漸漸的蔓延開來

“Daddy~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好不安…”

 

美英,別想太多,太妍只是去處理公事而已,她也說了處理完就會回家了啊!”

 

是啊~ Stephanie別擔心,說不定我們吃完飯太妍就已經在家裡等了”

 

快吃吧,別讓太妍回去還找不到人!”

 

美英聽著家人的安慰,只好先壓下心裡的不安,低頭吃著飯,糾結的眉始終沒鬆開過

 

 

 

好不容易恢復了氣氛的黃家人,看著送上來的甜品,不禁感嘆道

太妍還真是細心,菜色和甜品都是Stephanie最喜歡的,我想這應該不會是巧合才對吧!”

 

再這樣下去啊,Stephanie早晚會被太妍餵成小胖妹!”

Leo笑著調侃自己的妹妹

 

才不會呢!哼”

美英嘴上這麼說著,心裡卻不自覺的想

【要是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真的被DaeDae養胖啊…不行,要節制、要運動】

 

看著美英千變萬化的表情,忍不住笑出聲來

美英啊~妳也會擔心了是吧!”

 

哎呀呀!今天下午不是才有人大言不慚的說太妍一定不會不要妳的哦~”

 

你們幹嘛都這樣欺負我啦!

美英嘟著嘴望著笑不停的家人

 

此時美英的手機響了起來,美英拿起手機看了眼,開心的接起電話

“DaeDae~妳…”

話還沒說完就被對方異常的聲音打斷,緊張的問著

“DaeDae…妳怎麼了?妳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