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2.08.18    

第二章

 

在校門口偶遇之後,雖然和學長在交往,但所有的心思都在太妍身上

 

無時無刻都想著她在做什麼、有沒有好好休息、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這樣想著就打了電話、傳了簡訊,對方卻像是要刻意迴避自己似的,總是以各式各樣的藉口結束通話

 

和學長交往後,卻越發的想念那個人,而那個人也離自己越來越遠,到底該怎麼辦…

 

混亂的思緒讓自己連外界的聲音也沒聽見

 

“Tiff、Tiff”

說話的人晃了晃美英

 

嗄?Jessi?妳找我?”

 

妳在想什麼啊,不是我找妳,外面有人找妳啦!”

 

往朋友指的方向看去,澤演帶著開朗的笑容正朝自己揮手

 

 

 

兩個人走在校園裡,一直都沉默著沒開口說話

 

直到玉澤演停下腳步開口主動打破這沉默

帕尼有心事?”

 

抬頭看著澤演,微皺著眉深吸口氣

學長,很抱歉,我們分手吧!”

說完後就朝對方做了個九十度的鞠躬

 

我還是沒辦法對吧!?”

 

抬起頭疑惑的看著對方

欸?”

 

我還是沒辦法讓帕尼忘記那個讓妳想念的傢伙吧!”

 

學長…對不起…”

 

抬起手揉了揉美英的髮,露出大大的笑容

帕尼,幸福是要自己勇敢去追求的,不要錯過那個妳深愛的人”

 

恩!謝謝你,澤演學長”

 

 

 

雖然玉澤演的話美英很認同,但卻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最近只要聯繫太妍總是講不到一分鐘就掛斷了,還能怎麼辦呢…

 

坐在自己的床上想著哪天自己要是告訴太妍她的感情,最後和太妍連朋友也做不成,到最近迴避的情況,想著想著淚也不停的落下,想找個人依靠第一個想起的人依舊是她,撥了通電話沒有開口只是不停的哭泣著,不久後電話便被掛斷讓她更加的難過,電鈴響起是誰也沒問、沒看就開了門

 

感受到溫柔的觸摸和那熟悉的聲音時抬起頭,模糊的身影卻清晰的印進美英的心裡,想也不想的直接躲進對方懷裡哭了起來,感受到對方溫柔的安慰才漸漸的平息內心的不安直到睡著,當自己變換了姿勢時有稍稍的醒來,意識朦朧時只記得額上有個柔軟的觸感,然後就沉沉的睡去

 

醒來時以為自己做了個夢,梳洗的時候看見自己紅腫的雙眼才發現昨晚的一切是真實的,包括那個思念的身影和那柔軟的觸感…

 

經過那晚,太妍又變回之前那個寵著她的太妍了,甚至更加的寵溺,但卻沒有提起那晚的事,美英也只好保持現狀,只要太妍不疏遠就夠了

 

就這樣兩人的關係沒有更進一步,止於朋友、青梅竹馬

 

後來兩人出社會都有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但美英還是會常常約太妍出來吃飯,而太妍也沒有反對過

 

見面時美英總是不斷的說著周遭發生的事情,雖然她也希望太妍能說些什麼,但就是太過瞭解她,所以只好不停的說著自己的事情,只要能看見她掛在臉上的笑容就夠了

 

某次獨自一人來到兩人經常去的店裡吃飯,那間店是大學同學─林允兒開的,她看見我一個人便走過來坐在我對面

 

今天怎麼只有妳?”

 

疑惑的抬頭看著允兒

 

妳的…那個咧?”

 

只見允兒朝著我眨眨眼,忽然明白她說的就是太妍

她也要工作啊,總不能常常跟我來吧!”

 

那妳那麼哀怨幹嘛,人家是工作又不是外遇”

 

說什麼啊~我們又沒在一起”

 

什麼!!!沒在一起???”

 

無奈的白了對方一眼

喂~妳小聲一點啦,是要讓全世界知道是嗎?”

 

拜託,妳們這樣你儂我儂的竟然沒在一起?!騙鬼啊~”

 

誰跟妳你儂我儂,都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呢…”

 

我跟妳保證,絕對有!她看妳那個眼神…嘖嘖…都快出水了”

 

支手撐著腦袋思考著允兒說的話,太妍對自己一向是很溫柔沒錯

 

哎~我不騙妳啦,要是錯過了,妳可就要後悔囉!”

 

我想等她…等她勇敢一點…”

 

妳是想等她長蘑菇吧,嘖!不聽允兒言,吃虧在眼前,懶的管妳了,好好想想吧”

 

腦海裡一直徘徊著允兒說的話,是不是該試試太妍呢…

 

 

 

隔天約了太妍出來吃飯,還是像往常一樣,一直談論著自己身邊的人,特別是情感…

 

聽見太妍問了自己有沒有男朋友,看了看她微皺的眉頭,開心的情緒不斷的在心裡攀升,反問了她相同的問題,只是將男朋友改成了喜歡的人,滿心期待的等著她的回答

 

沒想到得到的卻是她在等待的回答

【可惡,等什麼啊!都不知道我在等妳嗎…】

 

想了想直接回覆道

為什麼要等?怎麼不努力去爭取呢?”

 

太妍卻只是笑著,沒有回答這樣的問題

 

看著她站起身往櫃台走去的背影

 

【哼~看妳要讓我等多久!】

 

拿起桌上的杯墊紙寫著

〝I will waiting for you〞

 

 

 

勾著太妍的手,就算是在平凡的路只要有太妍在身邊總能感到特別開心,想著心情也跟著變好,笑容不斷的在臉上漾開

 

到家的時候將紙塞到太妍手上,偷了個香後轉身跑進門,偷偷躲在門邊看著傻楞楞的呆子,直到她轉身才偷偷開門走出去

 

我在等…等妳勇敢奔向我的那一刻

 

緊張的看著那個背影,看著她停下腳步,轉身來到眼前將自己摟進懷裡,加上那句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緊繃的情緒放鬆下來,淚也不停的落下

 

 

 

I will waiting for you,等妳和我一起,走向幸福的終點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