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2.09.01 - 02-02    

第六章

 

“恩!但是這樣沒有辦法走啊~”

 

太妍感覺到懷裡的人將自己的衣服跩的更緊了些

 

“那…我閉上眼,不看,可以吧?”

說完後太妍真的閉上眼站起身向後轉才將眼睛睜開,右手手掌朝上向後伸去

 

身後的人愣了愣才將自己的手覆了上去,任由前面的人牽著她走

 

走到車旁,太妍放開了美英的手,鑽進了車裡不一會又退了出來,轉過身將手裡的物品遞了過去

 

太妍轉過身的動作讓美英嚇了一跳,才發現太妍是閉著眼的,輕輕的笑了聲接過物品戴上

 

依舊閉著眼轉過身才將眼睛睜開,走到副駕駛座將門打開,示意讓美英上車,等美英坐上車才輕輕的關上車門,走回駕駛座開車回家

 

 

 

回到太妍家,太妍直接將美英拉進房裡

“這裡面有妳所有需要的東西,若是還需要什麼再叫我,我就在外面”

“先睡一覺,其他的事等妳好點再說,我先出去了!”

 

剛轉過身就被拉住了衣角,疑惑的轉過頭看看低著頭的美英

“怎麼了?”

 

“謝謝…”

 

音量很小,但還是傳進了太妍耳裡,笑著摸摸美英低下的頭

“傻瓜”

 

走出房間後撥了通電話給秀妍,告知她現在的情況後,進書房拿了筆電坐在客廳處理公事

 

 

 

時間一點一滴的前進,直到晚餐時間,太妍看了看依舊緊閉的房門,起身去準備兩人的晚餐,都準備好後又回到客廳繼續敲擊電腦

 

過了一會美英從房裡走出來,直接坐到太妍身旁,太妍停下動作轉頭看著美英

“餓了嗎?”

 

美英摸摸肚子,嘟起嘴點點頭

 

太妍看著美英的模樣笑了出來,將電腦放在桌上後拉起美英走到餐桌前享用晚餐

 

“等等吃完飯後休息一下就去洗個澡,早點休息,我晚點還要去公司一趟”

太妍邊吃著晚餐邊囑咐著美英

 

“DaeDae還要去工作?”

 

太妍遲疑了一下才點點頭

 

“……………今天……可不可以不去…”

美英低下頭小聲的問著太妍

 

太妍有點驚訝的看了美英一下,隨後便答應了美英的要求

 

 

 

洗完澡的兩個人躺在床上都沒入睡,太妍半躺靠著床頭翻閱手上的書本

 

“DaeDae,妳都不想知道我發生什麼事嗎?”

 

太妍沒轉過頭,手中的動作依舊持續著輕聲的說

“妳想說的時候,我隨時都可以聽妳說”

 

美英看了看太妍又低下了頭悶悶的說

“今天我告訴澤演我要搬到妳這,他突然很生氣的對我大吼,還要我離妳遠一點,妳說他是不是很過分…”

 

太妍愣了愣輕吐了一口氣再用力吸氣秉住呼吸

“或許…他有他的理由,妳也別想太多,我想他沒惡意的”

 

“可是DaeDae是好人啊,我才不要離妳遠一點呢,DaeDae對我這麼好”

說完伸手摟住太妍的手臂蹭了蹭

 

太妍看了看美英,伸手摸摸她的頭

“傻瓜,不管做什麼事只要妳開心我就支持”

 

美英抬頭看了看溫柔的太妍,突然漾開笑容

“DaeDae對我最好了,哼哼,我才不要聽澤演的”

“DaeDae…明天讓我跟妳去公司上班好不好?”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