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Machine】02-01    

 

如果這個世界有如果

 

那麼你最想做的是什麼事呢?

 

回到過去?挽回某個人或某件事嗎?

 

癡心妄想,是吧?

 

但是為了妳,我會將如果一一實現…

 

Gimme a time machine

 

第一章

 

“太妍、太妍”

 

【嗯…誰在叫我?好熟悉的聲音】

 

“太妍…醒醒啊!”

 

緩緩的睜開眼,剛從黑暗中甦醒的人,無法適應的將眼瞇成一條線

 

【啊~原來是Sunny啊…只是…怎麼怪怪的?】

 

“總算醒了,我就說過這東西不管用的吧!”

 

【這聲音是…秀英?!】

 

“太妍,怎麼都不講話?”

 

“大概是又失敗了,所以難過吧…”

 

適應光線後睜開眼看了看身邊的人

 

【為什麼…大家好像都變了?】

 

“你們…怎麼一夜之間變得不太一樣?這裡又是哪裡?”

 

眾人聽見這句話紛紛轉過頭盯著某個人看

 

“太妍~妳沒事吧?不要嚇我啊”Sunny上前摸了摸太妍的額頭

 

“嗯?怎麼了嗎?為什麼這樣問?”

 

“這裡是妳的實驗室,妳不會忘記了吧!還有…什麼叫一夜之間我們變得不太一樣?”

 

“實驗室?”

 

“嗯…妳發明東西的實驗室”

 

“我會發明東西?”

 

“呀!不要裝傻了好不好,妳因為發明得了很多獎呢”Yuri無奈的扶著頭

 

“我…我不記得了,而且妳們跟我記憶中的樣子不太一樣”

 

“………”

 

“不會是這破玩意兒把她的腦袋弄壞了吧”秀英驚訝的大叫

 

“不會吧,太妍姐姐好像還知道我們是誰啊”

 

 

 

為了檢查太妍的腦袋是否正常,大家便圍著太妍問了一堆問題

 

“太妍,1+1等於多少?”

 

“崔秀英!你問這是什麼啊?”Sunny轉頭對著秀英大吼

 

“從最基本的開始嘛~”

 

允兒看了看太妍又轉向秀英

“秀英姐,太妍姐看起來不像弱智啊…”

 

“好了,別鬧了,快回歸正題吧”秀妍無奈的看了她們一眼又轉過頭看著太妍

“太妍~妳還記得我們是誰吧?”

 

只見太妍點了點頭後依序比著身邊的人,邊開口說到

“秀英、Sunny、孝淵、小玄、允兒、秀妍、Yuri…”

 

眾人聽完後點點頭“嗯…看樣子都還記得啊,那應該沒什麼問題才對吧”

 

“呃…美英呢?”

 

聽到這個疑問所有人都驚訝的看著太妍

 

“太妍…妳…妳開玩笑的吧?”

 

太妍偏著頭看著孝淵表示疑惑

 

“妳忘記…帕尼……離開了嗎?”

 

“離開?美英去哪了?”

 

沒人回答太妍的問題,只是將她拉離實驗室,回到她們的家

 

 

 

太妍被帶回家以後,面對所有的一切都感到陌生,讓眾人不斷的思考太妍究竟怎麼了

 

趁著太妍在洗澡時,眾人在客廳圍成一個小小的圈,開起小組會議

 

“你們說…太妍這是怎麼回事?傷心過度嗎?”

 

“選擇性失憶?”

 

“但是她還記得帕尼啊…”

 

“還是在掩飾難過的情緒?”

 

Yuri、允兒、秀英、孝淵率先說出了自己的想法,而秀妍、Sunny、小玄都沒接話,只是靜靜的聽著她們的對話,不斷的思考各種可能性,直到…

 

“會不會是那台機器搞的鬼啊…”

 

“啊!”

“啊!”

“啊!”

 

討論的正熱烈的四個人被同時響起的驚叫聲嚇了一跳,回過頭看著發聲的那三人

 

只見她們互看了幾眼後,點點頭,什麼也沒說就走進了太妍的房裡

 

 

 

太妍洗完澡後就看見自己房裡多出三個人,都坐在床上看著她

 

“怎麼了?”

 

“太妍,我現在問妳一個問題,妳要認真回答我”

 

看見太妍點點頭後,秀妍直接切入正題

 

“妳現在幾歲?”

 

“欸?我23啊!妳們不是都知道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