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 In Tokyo】04-02    

14

什麼!!!!!?????喊出這句疑問加驚嘆句的不只是Pretty成員,還有那位被討論的當事人

 

呀!我說這種事情,太妍你這麼驚訝幹嘛?”Yuri有點好奇的看著太妍

 

…”

 

你什麼你,快說啊?

 

我都不知道我忙啥了…”最後越說越小聲,但還是落入了在座每位的耳裡

 

到底是怎麼回事一個說讓她忙了一整晚導致黑眼圈深的跟熊貓一樣,當事人竟然不知道在忙什麼

 

全部的人轉頭看向帶著淺笑的Tiffany

快說~~~~~~~~~~~~~~~~”

 

Tiffany轉頭看著一臉茫然的太妍,忽地靠在她耳邊小聲的說道

忙著~~~~~看我一整晚,結果都沒睡,不是嗎?

 

輕輕的氣息吐在太妍耳上,頓時紅了臉說不出話來

 

呀!!!說什麼悄悄話,快從實招來

 

Tiffany看到太妍臉又紅了,帶著開心的笑容轉過頭看著其他人

總之~太妍是我的!知道這樣就夠了吧說完還眨了眨眼

 

~~夠了夠了,光是看你們的臉就快瞎了

 

 

 

大家吃完早餐後回房換衣服便去練舞室練習,這時廚房裡只剩下太妍和Tiffany

 

太妍看似很忙碌的在廚房裡東轉轉西摸摸的,其實只是想掩飾昨晚盯著人家一晚上被發現的窘境

Hing~怎麼會被發現呢,她明明在睡覺的嘛~~這下怎麼辦才好,尷尬死了

 

看著那好似很忙碌的背影,不禁覺得好笑,明明沒在幹嘛啊

太妍~”

 

黏膩的聲音傳入太妍耳裡,突然停止了所有的動作僵在原地

 

看著僵硬的人,笑了出聲幹嘛~我很可怕嗎?

 

沒有回過神的人緩慢的繼續剛才的動作

 

那你忙完了嗎?

 

 

我們去練舞室好不好?

 

太妍點點頭後轉身背起Tiffany去了練舞室

 

 

 

一整個下午都待在練舞室直到成員們離開宿舍去了現場排演太妍和Tiffany才回到房間裡

 

房裡的太妍坐在沙發上認真的敲打著電腦,而Tiffany則無聊的坐在床上看著沙發上的太妍

 

太妍~”

 

嗯?沒抬起頭,只是回了個疑問的音節

 

你很忙嗎?

 

沒有啊,怎麼了?

 

你可不可以來陪我?

 

嗯?現在不是在陪你了嗎?

 

來床上陪我嘛~”看著一直埋首工作的人,不高興的嘟起嘴

 

聽到這句話猛然的抬起頭看著床上的人…”

 

看著欲言又止的人忍不住笑出了聲我只是讓你換個地方工作而已,幹嘛要這麼為難

 

…”意識到自己想太多,低著頭走過去坐到床上繼續埋首工作

 

 

 

看著身邊臉微微泛紅的太妍,忍不住伸手戳了戳

 

太妍,以後我叫你DaeDae好不好?

 

欸?轉頭看著靠在自己肩上的人

 

這樣感覺比較親近,好不好嘛~”

 

嗯,你高興就好囉對著她微微一笑後轉頭繼續敲打電腦

 

短暫的交談過後是一片的沉默,只有兩人的呼吸聲和敲打電腦的聲音

 

“DaeDae~”

 

欸?嗯?還不太習慣被這樣叫喚,愣了一下才回過神

 

明天的簽名會我也想去…”

 

不太好吧,你的腳不太方便啊!

 

只是簽名會而已,不要緊的拉,而且有DaeDae在啊!

 

可是有個萬一怎麼辦哪,我不確定…”

 

我相信你會保護我的,對吧?笑笑的看著一臉擔憂的人

 

……晚點再問問Eva吧!

 

“YA~DaeDae最好了~”開心的摟著對方手臂靠在對方肩上

 

又是一片沉默,Tiffany臉上的笑容一直沒退去,腦海裡不斷想著太妍對自己的好

 

吶,DaeDae~”

 

嗯?

 

你會一直待在我們身邊對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