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My Love Is For You】01-02    

第二十章

 

咦?找Daddy的啊…先請進來坐吧,我去叫我Daddy下來”

 

美英領著對方進屋子坐下後才到書房去找自己的父親

隨後跟著自己的父親下來到對方面前

 

請問…妳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們總裁有些事情想找黃總裁合作,不知可否請黃總裁移駕至附近的咖啡廳相商一切事宜呢?”

 

美英疑惑的看著眼前有點眼熟的人,卻又想不起來是誰

 

這樣啊…好~沒問題,走吧!”

 

黃爸隨著K公司的人離開後,美英依舊坐在沙發上等著太妍回家

 

 

 

時間又經過了一個小時,美英的父親回到家中,看了眼哀怨到不行的美英笑著拍拍她的頭

傻丫頭,別這個表情,太妍忙事業也是為了妳們的將來啊”

 

美英嘟著嘴抬頭看自己的父親

可是她都忙到很晚啊~而且我如果沒盯著,她可能都不吃不睡了”

 

那妳就要扮演好妳的角色,提醒她休息、好好照顧她,懂嗎?”

 

美英點點頭後,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給太妍

喂~”

 

“DaeDae~妳還不回家喔!?”

 

太妍一邊輕笑帶著愉悅的口氣說道

我到門口了,要不要來幫我開門啊?”

 

電話還來不及掛斷,美英就衝向門口打開大門立刻撲向太妍的懷抱

“DaeDae~妳終於回來了!”

 

太妍輕輕的環抱住美英笑著開口

傻瓜,我不過是處理一些事情所以比較晚回來嘛~”

 

哼,不管,以後妳去公司要帶著我!”

 

太妍靠在美英耳旁輕聲的說

呵呵,傻美英,妳回來就該好好陪陪家人啊,等回去以後妳想偷懶可不行哦~”

 

美英嘟著嘴一臉無辜的看著太妍

 

黃爸站在屋內看著這個美好的畫面,笑著搖搖頭

美英啊~妳們打算站在外面一整晚嗎?”

 

這時美英才回過神,拉著太妍走進屋內坐在沙發上又躺進太妍懷裡

 

黃爸愣了愣,回過頭看向自己的兒子

誰說女兒體貼的…現在有了愛人就不要爸爸了”

 

“Daddy~”

 

好了~爸爸,您就別欺負Stephanie了,快來吃飯吧!”

剛從廚房忙完的美英姐姐笑看著客廳裡的人

 

這個夜晚,黃氏大宅裡傳出一陣陣歡樂的笑聲,還有美英不時的 “Daddy~”

 

 

 

隔天一早,太妍笑看著懷裡的美英一會,悄悄起身盥洗完畢換了套衣服就往樓下去

不久後美英的父親和哥哥姐姐也都一一下樓,看見正在廚房忙伙的太妍,互換了眼神後就往廚房走去

 

太妍邊忙著手邊的動作邊抬頭向門口的三人道早

啊!大家早安,早餐再等等就能吃了,請再稍等一下”

 

太妍哪~來者是客,怎麼好意思讓妳做飯呢”

 

不不不,這是我應該做的!” 太妍邊說邊撓了撓頭

 

呵呵呵~Stephanie還真是幸福啊!”

 

太妍傻笑了會又繼續忙著做早餐

 

 

 

不一會的時間,太妍將豐盛的早餐端上桌

都做了一點,不知道合不合大家胃口”

 

哇…Stephanie不會每天早上都這樣度過的吧”

美英哥哥傻眼的看著眼前的早餐

 

話說回來,美英是不是還沒起床啊?”

“Michelle,去叫美英起床”

 

不用了,Michelle姐,妳先吃早餐吧,美英我去叫就好”

大家先吃吧,美英等會就下來了!”

話剛說完太妍就往樓上走去

 

 

 

太妍依舊悄悄走進門,趴在床邊看著床上的睡美人

 

美英慢慢的睜開眼,睡意未退的看向床邊的太妍

雙手環上太妍的脖子 “Morning~DaeDae”

 

太妍輕啄了美英一下寵溺的笑著

早安~美英!”

 

隨後便抱起美英往浴室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