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12.05.27    

20

 

“……”太妍看著Tiffany開心的笑臉頓了頓不會也開心的笑著【絕對不會】

 

Tiffany聽到想要的答案後更加開心的抱緊太妍往臉頰用力的親了一下

 

這夜Tiffany依偎在太妍懷裡,兩個人都帶著甜蜜的笑容入睡

 

 

 

平凡卻又難得的假期,大家都過著悠閒愉快的日子,眾人的友情、愛情也更加的濃厚堅定

 

某天,太妍接到公司的通知必須到總經理辦公室

 

【該來的還是要面對】太妍做了萬全的準備走到辦公室前

[叩叩~]

 

請進!

 

叔叔,我來了~”

 

太妍來啦!來~這邊坐老總比了比一旁的沙發

 

謝謝!

 

太妍知道我找你來的目的吧?

 

嗯!我知道。

叔叔,雖然我這麼說有點過份,但是我有兩個附加條件只要同意,我就答應好嗎?

 

那你說說看那兩個附加條件是什麼?

 

第一除了藝人的身分,我的另一個身分就是Pretty的助理

 

你確定要這樣?這樣會很辛苦的!

 

叔叔,我已經想得很清楚了…”

 

好!這我答應,第二呢?

 

第二我的通告要和Pretty相同…”

 

…”

 

叔叔,決定了再通知我吧!

 

你先回去吧,我再想想看

 

 

 

而太妍依舊沒把這些事情告知Pretty的其他成員

 

這天,眾人在海邊玩的不亦樂乎,太妍的手機忽然響起

 

~”

 

太妍哪,方便講電話嗎?

 

抬頭看了看海邊在玩樂的其他人,自己慢慢的朝岸上走去

 

叔叔,怎麼了?

 

你說的那些我同意,找個時間過來簽約吧!

 

我知道了

 

那就先這樣吧,有什麼事見了面在談,好好休息啊!

 

 

 

太妍隔天就到公司去簽約,老總要求太妍在Pretty的下張專輯裡多加一首Pretty和太妍合唱的歌曲

 

而他個人的第一張專輯必須在Pretty前發行,但在自己的專輯裡不需要做詞曲,這也讓太妍鬆了口氣

 

剛走出公司的太妍,對於成為Pretty的後輩實在感到很無助

【到底該怎麼開口呢……Sunny出來聊聊好了】

 

 

 

某咖啡廳的角落

 

怎麼了?突然找我出來?

 

簽約了

 

什麼!!?怎麼都不跟我們討論的

 

我不想讓你們煩惱這些事…”

 

那你現在打算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她們說…”

 

雖然你會很辛苦,但是這對大家來說都是件好事嘛

 

太妍只是點點頭,看著眼前人有點調皮(?!)的表情

 

那就保持神祕感囉~等等回去的時候就說公司派了另一份工作給你,但還是會繼續當我們的助理

 

所以你該不會是要我給她們一個驚喜之類的吧…”

 

正答!嘿嘿~”

 

看著眼前這個人的笑容,突然覺得這個決定是錯誤的啊

 

 

 

一同回到宿舍的兩個人,馬上又成了話題,但這次在話題偏移到Yuri身上之前太妍就先開口拉回主題

 

那個有件事要跟大家說一下…”

 

怎麼了?突然這麼嚴肅?

 

那個…”太妍不安的朝Sunny看了一眼

公司派了一個新的工作給我了…”

 

什麼!!!那你要離開了?太妍話才說到一半就被Yuri打斷

 

我還沒說完我還是會繼續當你們的助理,只是有另一份工作也要做而已

 

這樣豈不是會很累?”Tiffany擔心的走過來摟著太妍的手臂

 

不用擔心太妍笑著揉揉Tiffany的頭

 

 

 

太妍隔天就開始過著忙碌的生活,起初只是在寫寫詞曲還算蠻早下班,完成後就越來越晚,開始了一連串的練習、歌唱、舞蹈,每天都是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對於無法照顧到Pretty的生活感到很無奈

 

這晚太妍依舊超過了晚餐時間才回到宿舍,剛打開宿舍門就看見所有人都坐在客廳

 

我回來了不好意思,最近都沒幫你們準備三餐…”太妍剛進門的第一句話就是道歉

 

Tiffany走到太妍面前看著疲憊的她,拉著她在沙發上坐下

 

太妍哪~最近辛苦你了,工作很累吧…”Sunny意有所指的說著,但也只有她們兩人聽的懂

 

值得!太妍笑笑的看著Sunny

 

太妍,現在三餐和家事由我們來做,等過陣子我們也開始工作的時候可能就要麻煩你了哦~”Jessica心疼的看著眼前的人

 

怎麼能讓你們來呢我才是助理啊…”

 

傻子,我們現在閒的發慌才做的,以後讓你做的時候你可別求饒啊~”允兒笑著回道

 

呵呵,謝謝你們,到時候就儘管放馬過來吧!

 

 

 

又過了一段時間,在太妍無限忙碌的情況下,專輯總算是完成了,接下來只要等著發行和宣傳

 

太妍在公司的練舞室裡勤奮的練著舞蹈,連有人接近了也不曉得,一直到來人出聲才停下動作

 

聽到聲音轉過身卻一瞬間愣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