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12.01.15 - 01    

第二十五

 

隔天早上太妍依舊早起,準備好所有人的早餐,站在樓梯口猶豫的來回走動,嘴裡還不停的小聲碎碎念

 

太妍,早安哪!怎麼站在這呢?”

 

“Michelle姐早安,我…我在想要不要去叫醒美英,還是讓她多睡會…不過我等等得到公司去,也沒辦法去叫她…”

 

不用這麼煩惱吧,晚點我去叫醒她就好了!”

 

呃…不、不用了,Michelle姐妳先去吃早餐吧,我現在上去叫美英好了!”

話才剛說完太妍迅速的跑上樓,留下一臉疑惑的Michelle

 

 

 

太妍悄悄的進了房間,走到床邊如同之前一般趴著等待美英清醒,只是時間一點一滴的前進著,美英似乎累的沒有要清醒的跡象

 

太妍斂下眼簾趴在床邊喃喃自語著

唉~害妳這麼累,想要讓妳多睡會…但是我又得去公司…總不能讓別人進來叫妳,要是看見妳什麼都沒穿…那…唉~”

 

“DaeDae幹嘛這麼煩惱啊~叫醒我不就好了嗎!”

美英伸手摸了摸太妍的頭

 

美英,吵醒妳了啊?”

 

美英搖搖頭,雙手圈住太妍的脖子

隨後太妍就自然的抱起美英走進浴室幫她梳洗一番

 

一切就緒後太妍輕輕摟著美英的腰扶著她走下樓

 

哎呀呀~我們的公主出現了啊,是不是該改叫女王呢…”

 

“Daddy~需不需要一大早就欺負我啊!”

 

呵呵呵~久久見面一次當然要欺負一下啊”

 

太妍和黃家人一起吃過早餐後就離開了黃家到金氏去

 

 

 

而美英一整天都陪著家人談天說地

 

美英啊~以後妳可要乖乖聽太妍的話,不要因為她寵妳就任性的無法無天,知道嗎?”

 

知道了~Daddy~別老是說我任性嘛!”

 

妳是挺任性的啊,別老是讓太妍為難,知道了嗎?”

 

是是是,我知道了,姐姐!”

 

唉~真想不到竟然是Stephanie最先成家啊!”

 

幹嘛?羨慕啊~羨慕就快去娶一個老婆,給Daddy生個孫子啊!”

 

黃家人就在這樣調侃來調侃去中度過了一天

 

 

 

機場裡,美英難過的流著淚和家人擁抱著

“Daddy~我會找時間回來看你們的”

 

好了、好了~黃家的小公主怎麼這麼愛哭呢,哭成小花貓太妍就不要妳囉”

 

放心~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見面的,太妍這麼寵妳,對不對”

Michelle也抱了抱美英

 

Stephanie,記得好好照顧自己”

Leo笑著摸摸美英的頭

 

 

 

上了飛機後太妍心疼的看著身邊紅著鼻子和眼睛的美英,伸手輕輕撫上略為紅腫的笑眼

美英…別哭了…以後我一定會常常帶妳回來的,好嗎?”

 

美英靠在太妍身上啜泣著,太妍直接拉過美英讓她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從後摟著她

 

“DaeDae…別人會看見的”

美英害羞的低聲喊著

 

呵呵呵~美英啊!哪來的別人啊?”

 

美英左看右看這才發現整個機艙裡除了她們倆沒有其他人

 

“DaeDae妳…怎麼?”

 

我知道妳一定會哭得淅瀝嘩啦的,為了不讓別人看見,只好這樣囉!”

 

還是DaeDae最貼心了!”

美英開心的轉過身抱住太妍

 

呵呵,飛機還要坐好久呢,睡一下好嗎?”

太妍扶著美英要讓她坐回位子,可美英卻一點動作也沒有

 

“DaeDae,讓我靠著妳睡好不好?”

 

這樣不會不舒服嗎?”

 

美英靠在太妍懷裡搖搖頭後蹭了蹭,找到舒服的位置便窩著睡覺

太妍寵溺的看著懷裡的人,摟緊她,自己也跟著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