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About Girl's Generation In Phuket】01    

07

回去後想想今天發生的事情,真的覺得自己好愚蠢,為什麼要因為這種事情和你鬧脾氣呢,明明為了我你總是這麼辛苦

 

隔天早上我們依舊很早到校,站在你們教室後面的樓梯間

“美英,昨天的事情…對不起…我不應該跟你生氣的”

 

你笑著搖搖頭,沒有說話,不知道你是不是還在生氣,仰望著天空,輕輕呼出一口氣喏喏的問出口

“你,會不會後悔愛上我?”

 

“…”

 

“美英?”看著你低下頭沒說話,突然有點害怕

 

“…後悔”

 

“…”心痛的轉過頭看著前方,露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

那…我們…”話還沒說完就被你打斷了

 

“後悔………沒有早點愛上你”

 

看著你一臉惡作劇成功的樣子,心情瞬間從地獄躍上天堂,無數的煙火在心裡綻放,開心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抱著帕尼開心的在樓梯間旋轉,你開心的笑著,停止旋轉後…看著你的笑眼,情不自禁的吻上你,雖是輕輕的一吻,卻讓我眷戀無比

 

每個應屆畢業生都期待的這個日子─畢業旅行,平常和大家都沒什麼交集,對於選擇室友並沒有太多的意見,就讓別人去選吧!

沒和Yuri、秀英、孝淵一間倒也不是太意外,畢竟他們都是開朗的人,很快就交到朋友,而我只是順應別人罷了

畢業旅行第一天四人房,室友除了兩個關係還不錯的同學,就是允兒了,很意外,但也不想去多想什麼,第一天和帕尼的交集僅止於車上,雖然想陪在她身邊,但卻又礙於朋友的關係,就讓她和她們一起行動

而自己偶爾會跑去找Yuri她們玩鬧,再者就是和允兒聊聊天,到處看看…

對於這次的旅行,第一天也沒什麼,只能說真的很平淡吧

 

第二天是六人房,樓中樓的型式,我和帕尼、小賢、秀妍、允兒還有另一個同學同一間房,和小賢、秀妍的關係自從和帕尼在一起後就變得很尷尬,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吧,總覺得是自己介入了她們,變相的搶了帕尼的感覺…

 

那次誤會以後對允兒沒什麼太大的感覺,雖然偶爾還是會偷偷的吃醋,但也不太在意

只是一直覺得允兒喜歡秀妍,那種感覺說不上來,就是覺得她對秀妍很特別,但本人否認就是了,允兒還是很常黏著她們,在她們身邊總像個孩子一樣,無憂無慮的嘻鬧

 

第二天的行程是到遊樂園,幫她們拿東西看著她們玩就覺得很快樂,不過絕大部分是因為自己不敢去玩,所以也只能做這樣的事囉

 

晚上小賢、秀妍、帕尼和另一個同學睡樓上,而我和允兒睡樓下,怎麼會這麼安排呢,我也不曉得,只是負責接受

帕尼悄悄的跟我說等她們睡著了會下來找我,等了很久依舊沒等到,後來不知不覺得睡著了

再次醒來的時候看見身旁有一雙笑眼盯著自己,揉揉眼看著她

“等很久了嗎?怎麼不叫醒我”

 

“呵呵,看你睡很熟阿~”伸手捏捏我的臉後站起身往陽台走去

 

那天是我第一次熬夜,也是第一次熬夜這麼有精神的,我們沒有說話,都怕聲音會吵醒房間裡的人,所以兩人只是靜靜的站在陽台邊看著夜空,那時已經是凌晨了什麼時候跑去睡的也不記得,只是第二天醒來時她就睡在我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